此篇文章是教大家如何預約參觀龍Q館,如果有誤麻煩告知喔~

參觀時間:每週二~週五 11:00~12:00, 13:00~14:00, 15:00~16:00,有三個時間可以選擇,每次約一小時包含講解和參觀。28天前開放申請,一個禮拜前截止。

以下規則很重要,違反的話就無法參觀了喔!

  • 安全考量尚未就讀小學的孩童不能參觀,小一至國三的孩童需由成人陪同。
  • 講解參觀全程日文,同團至少要有一人會日文。
  • 如果天氣不好,將會取消參觀行程,出發當天請確認有無開放。
  • 參觀時間前三十分鐘報到填寫資料,遲到OUT!
  • 須爬一百多階的樓梯到地下參觀,行動不便者、穿拖鞋者有可能不能進去喔。

 

龍Q館預約網址: 

http://www.ktr.mlit.go.jp/edogawa/gaikaku/kengaku/reserve/index.html

 

點選申請

 

選擇有剩餘人數的時間點

 

填寫預約資料,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資料填寫無誤會出現預約號碼

 

收到一封信標題是 「首都圏外郭放水路見学会 予約完了のお知らせ(重要)」就表示預約完成了。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謝謝觀看。

 

參觀分享這邊看 【日本】地下神殿:首都圈外郭放水路│龍Q館 (參觀分享)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