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在我的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 ,和妳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妳,封印解除!!! 」

錢包也順便解除封印惹。


四月初時,日本郵局推出「庫洛魔法使20週年限定郵票組」(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20周年記念フレーム切手セット)!一組售價4200日元(稅入,含日本國內郵資運費),約台幣1265元。喜歡收集郵票,從小看小櫻卡通長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馬上預購,大概在七月底收到包裹,連外包裝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呢!

↓付一張介紹內容物的紙

↓以下就來開箱介紹內容物有些什麼吧

↓背面放一張郵票

 

↓52元郵票5張+82元郵票5張一共10張(貼紙式郵票)

↓團體照

↓Zoom in個人照

↓非常精美的L夾正面

↓非常精美的L夾反面

 

↓信封信紙貼紙組

↓四個信封

 

↓信紙有三種不同的圖案樣式喔!一個樣式有四張,共12張信紙。

邊看邊默念,「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請你在我麵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與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書寫的地方都一樣

↓加上復刻金色貼紙,讓整體更顯得有質感。

↓日本貼紙設計很貼心中間有一痕讓你方便撕下

↓最後和figma小櫻來一張大合照

 

如果你對小櫻有愛也喜歡日本漫畫團隊CLAMP這次的畫作,這組郵票很值得收藏。

以上是我的開箱,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日本】宮崎駿─六本木吉卜力的大博覽會/ 限定商品

【日本】東京│新宿山手七福神巡遊,御朱印分享

【盒玩開箱】Re-ment 爺爺奶奶的家 / じいちゃんばあちゃん家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