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baby ,burn! 

第三季到目前每一集開頭都在燒Annalise的豪宅,這季謎題有兩個,火燒厝死掉的人是誰和Laurel肚子裡小孩是誰的。

 

第六集雷開始:

Laurel抓耙子Bonnie在後面非常火,Bonnie為了在Annalise的後宮保留位置,馬上拿出錄音檔說明她去找Frank是為了讓他說出他才是殺了Wes親爸的真兇。殊不知Annalise根本沒在信,猛酸Bonnie後還猜出他們兩個沒私奔是因為Frank拒絕。

 

Wes被警方懷疑是射殺他爸的兇手,被Annalise監禁在家中。Annalise不敢用Frank的路音檔,怕Frank把過去骯髒事蹟都抖出來。

 

↓鏡頭突然跳到Asher回眸一笑百媚生

音樂催下去~~~~請搭配服用

↓扭屁屁跳牛仔舞超可愛,有沒有這麼淘氣(這段我的視線都在那條藍色小褲褲上...)

↓Michaela表示憋笑很辛苦XD

 

But Michaela不爽被虧是鄉下女孩,Asher不爽被當一根肉棒"Meat Stick"負氣說我們結束了! 但是最後兩個人因為都失去家人惺惺相惜繼續上床。

 

↓Annalise重返校園挑選後宮,官司主題不重要,今晚臨幸飽受霸凌的Mr.Drake。(Mr.Drake: YES!)

↓這次官司爆炸頭ADA自告奮勇挑戰Annalise,不過你是在跩什麼啦!? Annalise之後一定把你電的很慘,而且我相信Nate心裡根本不愛你。

 

 

↓Bonnie跟Annalise說Frank只是想回家而已,但Annalise不相信(Frank鬍子什麼時候長回來,有鬍子比較帥!)

 

 

Michaela成功幫Oliver約到炮,Connor瘋狂吃醋,但是Oliver表示我們已經分手了! (不是不能幹而是不給你幹原來是真的)

↓Connor把一切過錯推到Wes身上,連他和Oliver分手也是因為Wes殺了Sam導致的(這位先生你也扯太遠...)

 

↓Oliver約會結束送回家門口,等等....Oliver不是對Connor才會作出這個表情跟眼神嗎!!!喔~~~不~~~看來Conliver真的回不去了,人家不喜歡針灸男拉!!!!

 

這集都在處理感情線阿...

↓Wes以一句"I am too much for you"和Meggy分手,根本是藉口想要跟Laurel在一起,快放生Meggy這個好女孩!!

 

Wes偷走Frank的錄音檔逃到Laurel家,摧毀錄音檔後和Laurel上床 (看到這裡無限翻白眼)

新聞播報殺死Wes他爸的兇手自首了,當大家都以為Wes又作傻事時,發現原來是Frank陷害另一個兒子Charles成為兇手 (Bonnie表示他就真的想回家而以),同時Frank開車準備回費城。

 

↓3週後也就是火燒厝當天,Michaela打電話找不到Asher焦急地到宿舍找他,發現他只是喝醉在耍萌,Asher說Annalise有打電話找他,但沒說要幹嘛?

 

目前活人名單有Michaela, Asher, Laurel, Oliver, Annalise, Bonnie,而Laurel腹中孩子有87%是Wes的。

最希望領便當的角色是Wes真的好煩阿!!!

All photos courtesy of  abc.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