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最後一集一開始回到My Roanoke Nightmare第一季播完後劇組演員與粉絲的見面座談會。真人和演員與製作人都出席了,粉絲們擠滿現場進行歡樂問與答。

↓我能理解扮成豬頭人,但是居然有人想cosplay陳氏一家!!!

↓Evan被粉絲討抱抱,毫不猶豫的衝下台,蕉姐整個屎臉XD

lovelylanadelgay:
“When you watch your friends make plans on Facebook without you
”

↓Lee的倫敦粉絲她的口音和髮型讓我想到迪士尼公主Miranda

 

 

↓殘留的Polk家族好潮,居然拍youtube影片上傳誓言復仇要追殺還活著的Lee。〈觀看者:15 www〉

 

↓讓國外粉絲一片哀號"where the f*ck is Matt Bomer?" ,Matt到最後一集仍就沒有露臉。有文章說Lana Winters節目開頭的敘述者是他的聲音,但也不知道是否為正確消息。〈聲音我聽起來是有點像,but沒露臉根本浪費他的美貌,AHS第五季可是靠他才看的下去阿!!!翻桌!!!〉

Image: FX

我難過,只好再放一張帥照撫平內心。

 

Lee的受審過程被拍成紀錄片,檢察官把Lee的女兒Flora擺上證人席,Flora作證她親眼看到媽媽在爭吵中拿石頭打死爸爸,Lee與律師想辦法讓Flora的證詞無法被取信〈嚴重懷疑她請的律師是另一個影集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Annalise〉,Lee雖被判無罪釋放但也失去了她女兒。

 

↓Lana Banana(AHS第二季的蕉姐)為了訪問Lee重出江湖。

Image: FX

 

蕉姐問Lee為何接受訪問,Lee說蕉姐親手殺了她的兒子應該懂得她。

蕉姐提到Flora在拍攝前剛剛被提報失蹤,懷疑與Lee有關。突然之前拍攝影片說要殺Lee的Polk闖進來開槍,蕉姐本想用大愛感化Polk,但Polk一槍敲暈了蕉姐,就在他要對Lee下手時卻先被警方擊斃。

 

↓後來有三個不怕死的人自稱為spirit chasers在血月時帶著第一季演靈媒的演員回到Roanoke,他們想運用高科技儀器全光譜攝影來捕捉黑暗中的鬼魅。〈都死這麼多人了這麼鐵齒= =〉

↓陳氏一家又在到處爬了。

 

在拍攝過程時突然撞上來尋找女兒的Lee,三個spirit chasers與靈媒演員被鬼魂攻擊或亂箭射死,Lee找到了他的女兒。

警方到來包圍了屋子,新聞媒體開始大肆報導Lee綁架他女兒,第一季演教授的演員與休養中的蕉姐也接受訪問。

Lee想說服Flora跟她走,但Flora說她要為了她的玩伴Priscilla留下不肯走,因為Priscilla害怕The Butcher,Lee為了讓Flora放心離開,發揮母愛選擇死亡保護Priscilla。

Flora坐上警方的車,屋子爆炸失火,Lee在屋外牽著Priscilla的手跟Flora道別。遠方The Butcher和她的隊伍拿著火把朝著屋子方向前進。

 

本季終。

excited episode 6 season 6 american horror story ahs

 

第六季整體表現普通,劇情沒有前三季的懸疑好看,也沒有第四五季的荒腔走板。但與其走這種溫馨路線,我寧願看第四五季那種詭異華麗的感覺,因為這才是AHS阿!!!

目前每季的個人排名: 1>2=3>4>5>6

 

 

↓GAGA後面完全沒出現,應該是在忙她的新專輯"JOANNE"宣傳。〈手上拿著一塊鮮肉〉

↓本季最喜歡的一幕,一閃而逝的鬼臉讓人印象深刻。〈好啦,有一半是因為他是超可愛的Evan Peters,本季沒有露屁屁真是可惜了〉

 

All photos courtesy of  FX.

其他集心得這邊看:

【美劇】美國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第六季第九集 S06E09

【美劇】美國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第六季第八集 S06E08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