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沒有結尾,而是又開啟了更大的謎題。

https://goo.gl/reCGpl,文章說編劇表示直到本季第七集為止才決定死的是誰。

 

 

↓Frank被Bonnie說服沒自殺。

 

學期結束Annalise宣布全班奇蹟式的通過考試。

↓All pass居然讓Laurel和Michaela接吻了,WTF!!!

 

↓Annalise發現爆炸頭ADA在暗中調查他,而Nate在為ADA工作。〈雙方OS:跨三小〉

 

Annalise喝得爛醉,燒一堆檔案,用殺了Sam的獎座砸爛電腦,帶著酒去找Bonnie喝酒。

↓看到這個雕像內心五味雜陳,一切禍亂的開端。

↓Bonnie照顧喝醉的Annalise,兩個人居然也接吻了,是不是女同在抗議本季BL場景太多,只好來個GL中和一下。

 

↓Michaela的媽媽和爸爸分手想要暫住她家,被Michaela無情地趕走。

 

Laurel因為向Wes隱瞞Frank知道他們之間的事情,Wes生氣吵架,後來Wes接到律師叫他到警局的電話。到警局本以為是要詢問他爸被槍殺的案件,結果被質問關於Rebecca的案件〈她的殘骸被找到〉,Wes又被要求跟警方合作扳倒Annalise。

↓Bonnie要Frank認了新浮上的Rebecca的案情,讓Frank fixed everything,殊不知Frank很不情願= = 〈搞屁阿,不是哭得很用力嗎〉

 

Nate依舊很關心Annalise,去了Annalise家〈看到這裡幾乎確定死的人是Nate〉。Annalise打給所有人要他們到Annalise家集合,但最後只有Laurel到。當Laurel到Annalise家的時候那裏就發生大爆炸然後失火。

 

Oliver受到Annalise的吩咐要把她的手機清乾淨再放回現場,Annalise被逮捕。

Michaela、Asher、OliverConnor去找Bonnie質問到底是誰死了?到目前還都不知道是誰,結果鏡頭一轉Nate出現,謎底就揭曉了是Wes...

 

Nate到驗屍處要求看Wes的屍體,也到警局拘留的地方看Annalise跟他說其實Wes在火災前就已經死了。

 

↓新聞播報Wes死訊。

↓這什麼畫面,前任與現任抱在一起哭哭QQ

本季終。

 

下一季就是看殺掉Wes的人是誰了,不付責任猜測又來了~

1. Frank,因為Frank想彌補自己的過錯

2. Wes,自殺承擔一切罪名

3. Connor,單純看Wes不爽XD

 

All photos courtesy of  abc.

其他集劇情心得這邊看:

[美劇] 逍遙法外/謀殺入門課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第三季第八集 S03E08

[美劇] 逍遙法外/謀殺入門課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第三季第七集 S03E07

[美劇] 逍遙法外/謀殺入門課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第三季第六集 S03E06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