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2016扭了哪些蛋~

招財貓第二版

秋葉原的海洋堂一轉300元,因為非常想要扭到老虎跟花豹,失心瘋扭了八次成果如下圖。黑白貓有三隻‧‧‧其他各一隻,差一個就可以收集整款了〈翻桌!!!〉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迪士尼公主雕像&小物

圖片中的迪士尼公主雕像是第二版貝殼珠光,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版的霧面石膏可惜已經絕版了。一轉300日元,扭到了長髮公主和仙度瑞拉。

中間是迪士尼公主小物一轉200日元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功用是放戒指。玻璃蓋的上方很像奶頭

↓小美人魚鏡子

↓打開有小美人魚的朋友小比目魚

↓白雪公主蘋果

↓裡面可以放些小物品

 

神奇寶貝系列

河口湖車站扭的富士山限定x神奇寶貝徽章,一轉300日元。因為我有登到富士山頂,最想要黃色的標高3776M,最後扭到穿著登山裝備的皮卡丘和好像很厲害的金色赤富士火焰鳥。

 

桌上神奇寶貝

桌上神奇寶貝可愛又實用,結果我轉到最不實用的伊布,而且他耳朵太開看起來很像禿頭!!!

 

發條皮卡丘

一轉300日元,轉到戴著小智帽的皮卡丘,走路搖搖擺擺非常可愛,可惜頭太重走到最後會跌倒,拍了影片給大家看看。

 

可愛動物系列

每次看到動物的扭蛋都忍不住手癢,全部都是一轉200日元,因為數量有點多就不一一介紹了,想知道哪款的歡迎留言我再拍蛋紙給你看。

 

兔兔你在幹什麼!!!後面貓狗擊掌中。

 

手指套狐狸看似沒什麼用,中間的洞可以塞不同的東西〈恩?〉,製造出Awwwww的效果。

Awwwwwwwwwww

↓小豬豬跟融化的倉鼠

 

以下是我後悔扭的動物系列

↓睡眠動物轉到黑猩猩、狗、像雞腿的草尼馬,實品都不可愛。吊飾熊貓也普通。

↓俄羅斯娃娃鸚鵡、貓咪保齡球塑膠感很重,倉鼠包子蒸籠只有倉鼠可愛XD

 

金魚泡在史萊姆

一轉200日元物超所值,可惜金魚總是頭下鰭上掉在最底部,史萊姆建議不要拿出來玩弄,會黏一堆髒東西XD

 

日本古幣

↓其實是看一轉只要100日元才轉的XD 背面也有刻東西

 

海洋堂 能面根付2

一轉300元,我家Shaco想扭泥蛇,結果扭到黑色尉和瘦女〈我覺得長的豪可怕,希望有緣人可以帶走他QQ〉

 

日本場景系列

↓日本藝術家大竹伸朗作品扭蛋,一轉500日元扭到自由女神。

↓日本傳統土產一轉400日元,轉到兩個建築物,五重塔和大鳥居。

↓日本山手線散步玩偶土產,一轉400日元,轉到最想要的忠犬小八。

↓跟實體一模一樣X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以上。

 

其他扭蛋食玩開箱這邊看:

【轉蛋開箱】和狐コレクション 日本神社 鳥居 狐面具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食玩開箱】Re-ment 期待中新學期 新學期的用品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