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Re-ment主題2016年2月販售的轉角復古咖啡屋。(2016年12月再販)

DSCN6677

↓小盒外觀,咖啡屋場景則是從大盒剪下來組合成的。

DSCN6679

↓全部擺在一起

IMAG1901

共有八款每款附的小紙卡都有做正反面,正面是封面反面是內容, 每組紙卡上還有咖啡店長的內心旁白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1. ゆったり朝のモーニング (悠閒的早晨)

店長OS:每天早上來店裡必點早晨套餐的客人。每次都很仔細的看經濟雜誌和報紙,似乎是附近公司的社長。

↓經濟雜誌(エメラルド翡翠周刊)、伝票(收據)、紙ナプキン(餐巾紙)

1

↓報紙、美式咖啡、烤厚片吐司、生菜、蛋、盤子、醬料小壺

.

邊吃早餐邊看報紙,度過悠閒的早晨,然後進公司壓榨員工。(盧廣仲表示:一定要吃早餐喔~)
 

2. 店主のこだわり (店長的堅持)

店長OS:感謝喜愛本店咖啡的客人增加了!想買咖啡豆的客人注意了,本店開始販售咖啡豆,在今日開辦滴漏式咖啡講座喔。

↓海報、咖啡豆菜單 (從圖片看出店長是一位老杯杯,難怪這麼愛碎念XD)

2

咖啡這組是此套最具有收藏的價值,外觀非常細緻,重點是網路上單賣價格是四百元以上!!!

↓咖啡豆、銅製滴漏壺、磨豆器、咖啡豆渣、咖啡壺、濾紙 (壺蓋跟抽屜可打開)

.

↓濾紙也可拿起來

.

銅製滴漏壺:全銅精製的壼身,細口壼嘴設計,目的就在於沖泡咖啡時,輕易方便控制水量,讓每一處的咖啡粉都能平均受到相同等量的熱水,防止有些地方萃取過度或是有些地方萃取不足。(非常講究)

0fd07000-7673-4230-a2dc-f62fcfd1064c

 

3. 名物のカレー (特色咖哩)

店長OS:中午之後來了位穿著涼爽的帥哥客人,原來他是在這附近的劇院彩排的演員。之後我熱切的讀了劇本,但是因為開咖啡店的關係,要去看演出真的是很困難,但是啊~真的好想去看啊~~~~

↓太陽劇團的劇本、菜單、コースター(Coaster吸水杯垫)

3

↓咖哩飯(食物跟盤子都可以分開)、冰開水、兩個大醬料罐的蓋子可開、小的鹽罐不行、托盤

.

 

4. 名物料理やみつきのナポリタン (一吃上癮的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

店長OS:一直以來都點拿坡里義大利麵的大學生,不知不覺也當了爸爸了,還帶著他的小孩光臨本店呢。小孩也很喜歡拿坡里義大利麵真是太好了!

↓餐巾紙、菜單

4

↓義大利麵、花椰菜、起司粉罐、漂浮汽水

.

 

5. 昼下がりのコーヒータイム (午後的咖啡時間)

店長OS:有一個客人很熱衷的詢問唱片所播放的曲名與作曲家。剛好我有讀過相關的書,拿給給客人看,客人很中意那本書的樣子呢。

↓黑膠唱片盒、POP廣告

5

↓黑膠唱片機,唱針可動、唱片可取下、一本書(水星之子,不能翻開),卡布基諾(附肉桂棒)

.

 

6. いつもの待ち合わせ (一直都約在這裡)

店長OS:一直以來都在本店會合的情侶,本店特別在此送上特殊餐點。今天是展開夏天之旅的最好時期喔!

↓旅行雜誌、電話簿

6

↓粉紅色的投幣式電話(話筒可取下)、聖代、紅茶(附檸檬片)

.

 

7. 昔ながらのホットケーキ (傳統鬆餅)

店長OS:周五晚上有一位女性客人光臨本店,咖啡之旅是她的興趣。她很喜歡復古咖啡店,而且非常喜愛從本店開幕就有的人氣菜單”傳統鬆餅”。

↓グルメ(美食雜誌)、手帳(筆記本)、吸水杯垫

7

↓鬆餅(連鬆餅上的氣泡洞都有作出來)、糖漿、奶油、刀叉、冰咖啡

.

隨身攜帶咖啡店特集跟筆記本,建議這位客人可以上網寫食記了XD

 

8. あったかたまごサンド (歐姆蛋三明治)

店長OS:從以前都來店裡一直默默寫作的客人,有天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得到有名的文學獎。他非常感謝本店,作為他的作品裡的咖啡店範本。

↓稿紙、文藝雜誌

8

↓歐姆蛋三明治、托盤、拿鐵、鋼筆、香菸(就是根白塑膠棍)、火柴、菸灰缸

IMAG1920

這位客人,邊寫稿邊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全部的餐具,數量頗多

.

 

接下來就是佈置咖啡屋拉~~ 搭配娃娃屋、自製櫥窗和Re-ment其他盒玩的配件

↓就由大小姐神樂亞矢來為您介紹咖啡屋吧

IMG_0133

↓小小的一間店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和咖啡,但是只有兩個座位XD

IMG_0122

↓櫥窗展示的假食物

IMG_0127

↓聽著音樂享受食物

IMG_0123

↓店內的貓咪盯著你內心發寒

IMG_0130

↓店內擺飾

IMG_0107

IMG_0119

IMG_0110

↓俯視

IMG_0112

↓唱片下方有菸灰缸、香煙、火柴棒

IMG_0117

↓可以自行沖泡咖啡,拿取餐具

IMG_0108

↓有空歡迎來坐坐喔(但是要先縮小成1/12比例XD)

IMG_0134

 

以上,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BANDAI超造形魂 蒸汽男孩 STEAM BOY 盒玩

【盒玩開箱】Re-ment 昭和摩登女郎/麗しきモダンガール

【食玩開箱】Re-ment 我們的理科實驗室 / ぼくらの理科室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