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Re-ment主題2017年3月販售的時尚大正浪漫邸。日本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混合在一起就是“大正時代”。

↓小盒外觀

↓全部擺在一起 (其實少了一個台燈,因為我另外接上燈泡就忘了放回來QQ)

 

共有八款每款附的小紙卡都有做正反面,以下開始介紹。

 

1. 浪漫感じるインテリア (邸內的浪漫感覺)

↓百貨公司簡章(聖誕節保證會收到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椅子(塗裝髒髒的仿舊)、收音機、扇子擺飾

↓扇子可拆


2. 今日のディナーは (今天的晚餐)

↓午餐墊

↓小推車、牛排餐

↓牛排三分熟內建醬汁

↓鐵蓋是把盤子整個蓋起來,推車有四個輪子都可以動


3. 物書きは寝る前の日課 (作家睡前的日常生活)

↓稿紙

↓檯燈、眼鏡、鋼筆、墨水、懷錶、筆記本


4. 三時のティータイム (三點鐘的下午茶時間)

↓家人的相簿

↓人物畫的超可愛

↓時鐘、茶壺組

↓時鐘裡面的鐘擺是固定的


5. 電話を待ちながら (等待一通電話)

↓蕾絲地毯

↓復古電話(一打開電話線就是斷的,我懶的黏回去XD)、裝三明治的盒子、餐具

↓奶油水果三明治


6. 自慢のコレクション (得意的收藏)

↓圖案明信片合輯

↓燭台、櫃子(兩個門可開啟)、菸斗、菸草


7. 三ツ星シェフの十八番 (三星級廚師的拿手料理)

↓午餐墊

↓藍色水瓶及杯子、炸蝦及布丁、餐具

↓炸蝦兩隻黏在一起油油亮亮的

↓布丁可拿起來


8. 優雅なひとときに乾杯 (優雅的舉杯時刻)

↓唱片傳單、藏書票

↓唱片機(銀色唱針可動)、黑膠唱片(上面寫Re-ment出品)、相框、啤酒、一本書

↓黑膠唱片可拿出來放入紙盒

↓相框可拆,裡面可換成自己想要的圖片

 

搭配骨頭人系列的洋室場景組開始一系列腦補

【盒玩開箱】Re-ment 洋室場景組&骷顱人04可愛版

 

↓骨頭人看上了小粉,邀請她來家裡談包養條件

↓骨頭人:如何?當我的女人吧,我不會虧待妳的!

↓小粉:都聽你的(羞);骨頭人(煙~)

↓骨頭人充當起服務生討小粉歡心

↓今天主餐有牛排和炸蝦,甜點有布丁和水果三明治喔~

↓小粉:哇~看起來真好吃,我開動了!

↓接上小燈泡沒想到效果還不錯,穿透出琉璃感覺很有氣氛

↓在微弱的燈光下談情說愛

↓一不小心忘了時間,然後正宮就回家抓姦了www

 

喜歡復古風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組【盒玩開箱】Re-ment 昭和摩登女郎/麗しきモダンガール,搭配起來超有質感~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80年代懷舊老家/ 80'sなつかしわが家

【盒玩開箱】Re-ment 轉角的復古咖啡屋/ 街角のレトロ喫茶店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