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Re-ment主題2014年10月20日發行販售的80年代懷舊老家(1980年~1989年的一些家電)。

↓小盒外觀

↓大盒附紙卡可組合成和室場景,但我有自己製作和室就沒有剪下來使用了

↓全部擺在一起,大型家具算多,以後布置房間很好用

共有八款每款附的小紙卡都有做正反面,正面是封面反面是內容, Re-ment出的盒玩紙卡上都有故事,這次盒玩主角是"小波奇"的心情日記,記錄著小波奇今天所發生的事情,看內容推測小波奇應該是上小學的女孩兒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這次CP值最高的是電視組,每組都有一張電視畫面可放入電視裡看,以後Re-ment不知道會不會推出液晶螢幕XD

以下開始介紹~

 

1. 舒適的暖爐

『今天天氣很冷,我和姐姐爭奪暖爐取暖。在寫賀年卡時跟大家約定比賽”明年誰的賀年卡比較多”。家人當中收到最多賀年卡的是爸爸阿~不知道當我變成大人後會不會跟爸爸一樣收到這麼多賀年卡呢?』

↓賀年卡、地毯、電視節目畫面(日本新年必看紅白歌唱大賽)、美女海報

↓烤年糕、暖爐、茶壺

IMG_0313

↓茶壺可開蓋、賀年卡左邊寫新年快樂,右邊是寫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IMG_0314

 

2. 我的寶貝

我的房間雖然很小,但是我有很多寶貝喔!有爺爺買給我可愛的連鏡小粉盒和聖誕節時聖誕老人送我的梳妝台。我拿著權杖大喊"變~身~",真希望可以變的跟他們一樣可愛阿

↓塗色本、卡片、電視畫面(少女卡通)、ボックスファイル(文件盒)

↓變身法杖、梳妝台(抽屜可開)、連鏡小粉盒

IMG_0322

↓卡片可以收納到文件盒裡面,塗色本用色鉛筆畫了一半、小鏡盒的反光貼紙要自己貼上去

IMG_0320-2

 

3. 還是這個好喔

"我回來了~!",我從學校回到家放下書包後,馬上去找點心吃。今天的點心是椰果和和菓子,和菓子在學校可是大受歡迎,秋天遠足每個人都帶去吃。媽媽,再去幫我買~

↓獎狀(小波奇參加手指相撲比賽優異XD)、書法、電視畫面(巫婆?)、長三角旗

↓椰果甜點、裝麥茶的冷水壺(蓋子可掀開)、小波奇的杯子、和菓子DIY

IMG_0323

↓調和A和B後放入愛心模子裡,就可以DIY做成和果子糖果

IMG_0325

BTW手指相撲就是小時候常玩的比賽拉XD

「手指相撲」的圖片搜尋結果

 

4. 奶奶的放鬆時刻

『當我一人玩累了,我偶爾會跟奶奶一起看電視。奶奶是千代の堀的大粉絲,雖然他體型小但是他超酷的,因為他打敗了大隻的相撲選手。雖然媽媽給的點心很好吃,但是奶奶剝的柿子有種溫柔的味道呢。』

↓日曆、電視畫面(相撲)、桌布

↓和室桌(超萬用)、小波奇的馬克杯、剝好的柿子,紅色熱茶壺、陶瓷茶杯

IMG_0327

 

5. 在廚房覓食

"媽媽,今天學校有馬拉松比賽耶"。"是喔,天氣很冷吧?"今天我在廚房一邊拿香腸吃一邊跟媽媽聊天。媽媽正在準備晚餐,有點忙。那我就來負責品嘗食物,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媽媽一樣這麼會作料理阿~

↓食譜(按照上面的方式摺出一本書)、電視畫面(作菜節目)、隔熱墊

↓烤魷魚、香腸、大吟釀清酒、醬菜木桶、筷子、蘿蔔、鍋子

IMG_0329

 

6. 團圓的時光

『今天的晚餐是關東煮喔!哈呼~哈呼~的吹關東煮,吃下去後身體變得非常暖和。跟家人一起看最喜歡的唱歌結目,時間一眨眼就過了。爸爸問道”話說回來小波奇,你功課作了嗎?” 我整個大驚。』

↓超市傳單、電視畫面(唱歌節目)、地毯

↓瓦斯爐、火鍋、兩雙筷子、兩個碗、遙控器

IMG_0331

↓火鍋打開後裡面放滿了料

IMG_0332

↓湯汁可整塊拿出來,滷蘿蔔、蒟蒻、福袋、章魚腳的紋理刻畫的很細緻(餓了)

IMG_0334

↓瓦斯爐是小火的狀態

IMG_0367

 

7.客廳的主角

『星期一晚上九點的戲劇(超熱門時段),姐姐最喜歡的偶像”松上ぷち助”有出現喔。姐姐有很多雜誌,她會切下”ぷち助”的圖案收集起來。在這之前我說”給我看”,姐姐回我”波奇不能看”。真是無~趣阿。』

↓TV節目表、電視節目(偶像劇)、撕式日曆

↓電視、矮櫃、報紙、三個仙貝、木雕熊

IMG_0335

↓醬油仙貝超逼真,想到在日本都去lawson100買仙貝吃,便宜又好吃阿~

IMG_0336

 

8.爸爸的回憶故事

『爸爸今天晚上在喝酒。“這是波奇還是小北鼻的樣子喔”爸爸看著相簿說道。因為小北鼻的時候我沒有長很多頭髮,媽媽非常的擔心。好加在現在頭髮已經可以編辮子了。』

↓相簿(波奇成長紀錄)、電視畫面(波奇小時候)、地毯

↓錄影帶、蒲燒秋刀魚罐頭、蔥花豆腐,清酒、一雙筷子、菸灰缸、打火機、兩根菸、一包菸

IMG_0338

↓電視下方的小蓋打開,還可以放入錄影帶(怎麼沒有讓錄影帶迴轉的紅色車車呢?)(波奇的臉好猙獰)

IMG_0339

↓蒲燒秋刀魚罐頭和蔥花豆腐看起來超好吃

IMG_0340

 

開始佈置房間,搭配自己作的和室、一些扭蛋、Re-ment骨頭人盒玩等。

【盒玩開箱】Re-ment Pose Skeleton系列 日本刀組合&骷髏貓咪

↓用屏風隔開成兩間小房間

IMG_0347

↓紙卡剪下來裝飾在牆上剛剛好

IMG_0349

↓時光流逝,小波奇變成了骨頭人,看著以前參加手指相撲比賽的獎狀,不禁悲從中來的買醉。

IMG_0351

↓雖然變成了骨頭人,但老波奇還保留一顆少女心,和他養的小白貓躺在塌塌米上玩耍。

IMG_0354

↓"不知道變身杖有沒有辦法把我變回以前可愛的樣子呢"老波奇內心想著。

IMG_0355

↓過了一會兒,小白跑到屋頂上睡覺,一隻烏鴉默默的啃食著小白(怎麼突然變獵奇)

IMG_0353

↓咦...小白似乎哪裡不一樣了?不過回來就好了,一起吃仙貝吧!

IMG_0358

↓老波奇一個人吃著關東煮,看著演歌節目。

IMG_0361

↓不知道是不是原來的小白在旁邊啃魷魚

IMG_0360

↓小白你要不要吃蘿蔔......喔~不~小白~你......在吃什麼!!!???(日本烏鴉超大隻超可怕)

IMG_0363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轉角的復古咖啡屋/ 街角のレトロ喫茶店

【盒玩開箱】Re-ment 卡娜赫拉 日式甜品甘味處/ kanahei

【盒玩開箱】Re-ment 昭和摩登女郎/麗しきモダンガール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