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 is over. Or has it just begun?  詐騙結束了嗎?或者才正要開始?

【美劇】Imposters 假面真情 第1季E01~E07

 

第一季後半段主要是FBI計畫假結婚放大錢釣Doctor,Patrick分別跟MaddieEzra達成協議抓到Doctor就有豁免權,殊不知MaddieEzra是一夥的,Patrick被耍得團團轉。

 

 

↓大魔王Doctor終於出現了,但只有側面照,下一秒接到Max假扮的Doctor

↓Max假扮Doctor參加婚禮

 

除了有趣的騙婚過程,劇情終於"些微"提到Maddie的過去~

↓下面這段影片有解釋為什麼Maddie會一直騙婚, Ezra因為可以享受被愛的感覺,但卻不受任何拘束隨時離開。

Maddie後來對Ezra卸下心房,講出了為什麼他喜歡詐騙,鏡頭跳到青少年的Maddie有天受不了爸媽的拘束,決定在他表哥借住家中時假扮成Maddie的好朋友,引誘他表哥,從此愛上詐騙的過程。

 

Maddie為Sally報仇,並沒有拿走FBI準備的錢,讓假扮成Doctor的Max一場空。

Maddie一直念念不忘婚戒,趕去Patrick的家打算開保險箱偷婚戒。

 

↓三傻在公車集合點等Maddie一起逃走

↓但時間到了Maddie沒有出現,好險三傻中有一個比較聰明,Ezra偷走了婚戒!!!

 

所以Max沒拿到錢,Maddie沒拿到婚戒。Doctor表示森氣氣,派出殺手Lenny Cohen追殺他們和三傻。

第一季就這樣結束了QQ

很多謎題都沒答案,像是Doctor是怎麼挑選要詐騙的人,Jules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超好奇的阿),Sally是死是活?只能期待第二季趕快出現,不要富堅!

 

↓三傻私下感情也超好(羨慕)

↓另外在instagram上發現 Jules 和美劇Mozart in the Jungle(莫札特的叢林)的女主角Lola Kirke是閨密,兩個人都帶點男孩子氣好帥~

 

最後,Bravo電視台還沒決定要不要續第二季,此刻我只想學鄔瑪·舒曼尻下去,這麼好看不用考慮了阿,第二季直接簽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posters 假面真情 美劇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