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07_190237_136

大家好,這次分享的是海洋堂膠囊Q博物館5月推出的貓頭鷹大收集第三彈,和第一二彈比起來多了一個木頭站台,在外觀和塗裝上變得更加細緻,所以也貴了100日元(?)。
 

↓官方圖:一轉400元日幣,共有五種款式。

↓蛋紙

 

 

↓從左到右分別是~雕鴞、雪鴞、長尾林鴞、褐鷹鴞、白臉角鴞,貓頭鷹的體型大小、野性的眼神和利爪都很忠實的表現出來了。

↓背面塗裝也不馬虎,尾羽還有做出層次

↓頭可以360度旋轉,圓滾滾的迷你貓頭鷹真的很可愛,不知道何時會推出貓頭鷹被嚇到縮起來變成樹枝的型態呢?

↓站台可以拆開,組裝要插入貓頭鷹的卡撐,貓頭鷹尾巴太長無法直接站立


 

放到自然環境拍照無違和~但是要找到支撐點有點困難就是了=w=

↓雕鴞是體形最大的鴞形目鳥類,體長可達80公分以上。

IMG_2466_mh1496837994822

之前去日本的貓頭鷹咖啡館有和雕鴞合照,真的超大一隻必須戴手套讓他站著,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舊文章

【日本】秋葉原│貓頭鷹親密接觸 Akiba Fukurou owls (有露臉請無視)

 

↓是嘿美! 白色的雪鴞很適合夜晚拍照,殊不知他在很多地域屬於晝行性鳥類,白天活動晚上休息。

IMG_2462_mh1496837949668

 

↓長尾林鴞的臉好像蘋果的橫切面XD

 IMG_2469_mh1496838090562

 

↓白臉角鴞,如果他遇到驚嚇會立刻縮起羽毛,拉長身體,眯起眼睛,把自己變成一個「樹枝」,並伺機逃跑。其實許多其他種類的貓頭鷹都會使用這項偽裝技能「Tarnstellung」,也就是縮小身體看起來像個破樹枝。

IMAG8415_mh1496838058905

↓日本爆紅的影片,一秒瘦身的慨念。

 

↓褐鷹鴞是不太像貓頭鷹的貓頭鷹,外型比較像老鷹。褐鷹鴞的身手敏捷,蝙蝠、燕子等是他的獵物。

IMG_20170607_193547_921

 

↓放在盆栽當擺飾也好可愛~

 

↓和骨頭人一起來貓頭鷹酒吧,站在時鐘上的是一轉60元的貓頭鷹扭蛋,比較不精緻。

goMeihuaTemp_mh1496710834708

↓貓頭鷹: 嗚呼..嗚呼..嗚呼...(翻譯蒟蒻:Sexual harassment!!!)

goMeihuaTemp_mh1496839330825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Our Home 我們的家/ やっぱりわたしんち

【盒玩開箱】Re-ment 迴轉壽司/ ぷち回転寿司

【盒玩開箱】Re-ment 大正浪漫邸之時尚傢俱/ はいから大正ロマン邸

【盒玩開箱】Re-ment 80年代懷舊老家/ 80'sなつかしわが家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謝謝!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