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ira

這位Youtuber被日本網友稱為"第二個Hajime社長",瞇瞇眼講話有點大舌頭,會讓人想要拍拍他的頭~超可愛的壽司拉麵riku 

 

壽司拉麵基本資料

本名:堀内陸 (ほりうちりく)

別名:壽司拉麵riku (取名由來~喜歡的食物)

生日:1999年5月30日

身高:166 cm (我相信他還會繼續長高的,雖然他很適合小小一隻的)

職業:高中二學生 (2017)

出身地:東京都

血型:AB型

寵物:黑色臘腸ウェーブ(Wave)

經紀公司:UUUM (Hajime社長和Hikakin等知名youtuber也都在旗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FazflmGaDr5Lo90KmA  (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8zfX-wGho3o6MrrnzLzMw  (第二頻道)

Twitter:https://twitter.com/sushi_rik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ushi_riku/?hl=ja

 

riku的影片內容有作各種奇怪的實驗、挑戰奇怪的任務、和寵物Wave一起賣萌、捉弄可愛的奶奶。影片中常常出現很貴重的儀器,在私人土地開車作實驗,不然就是打爆家中牆壁,家裡應該相當有錢~

 

riku的爸爸有時候會協助他拍影片,都是帶口罩沒有露出真面目過。

 

riku的奶奶每次都被他整的不要不要的,奶奶反應真的超好笑,爺爺每次都在旁邊暗中協助www

整人的idea也很有趣,奶奶心臟超強大,居然都不會生氣,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很好。

 

再來是鼻子和身體都很長的寵物Wave (後面那位你的褲子掉了喔)

riku拿小黃瓜作實驗看wave會不會像貓一樣被嚇到,wave表示摸我摸我。

把飯粒黏在wave的長鼻子上,看的到吃不到XD

兩個小傢伙常膩在一起賣萌,下面這段影片可愛到直擊每個姐姐的心臟,可以看好幾遍超療癒!!!

Wave一定覺得我的主人好奇怪。

 

 

除了家人外,影片中常常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肌肉猛男,一定裸上半身。

tanktop7

tanktop13

 

筋肉男基本資料

別名:タンクトップマスター (坦克頂尖高手?)

本名:東修平

生日:1990年3月29日

年齡:27歳(2017)

身高:167 cm

所屬:AACC (格鬥學校)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nkutopmaster/  (我覺得某些照片長的有點像C羅)

 

2016年9月17日筋肉男首次登場,riku就讓專業格鬥家打爆蒟蒻,哪招拉XDD,然後打斷棒球棒看起來超痛der。

 

格鬥經歷有9年,戰績12戰9勝2敗1平手,算是相當厲害的選手!

tanktop16

一起泡湯,右邊是爸爸。

 

 

現在他才高二,youtube訂閱人數就有130萬,年收入至少破一千萬日幣,期待他未來繼續推出更有趣的影片,更努力的賣萌吧!

下面照片連發~

 

riku和Orutana站在一起好嬌小可愛

すしらーめん《りく》 - Instagram写真(インスタグラム)「侵入!!!!! #dog #youtuber #tshirt」2月20日 20時21分

想知道他怎麼拍出下面這張照片的就去他的頻道觀看吧XD

 

其他推薦Youtuber介紹:

【日本Youtuber】粉紅怪盜 PINKY PINKID 基本資料介紹

【日本Youtuber】Rachel and Jun 基本資料介紹

 

歡迎來我的臉書按讚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