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heljun_web

跟大家推薦一對異國戀CP:Rachel(美國人) and Jun(日本人)。

第一次看到Jun的影片是做菜,配上音樂、燭光和貓咪,讓人感覺很療癒,那時候聽到他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還以為他是美國人。最近才發現原來他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而且已經死會拉,老婆Rachel是美國人。

 

Jun基本資料

生日:1989年6月1日

身高:185 cm (好身材遺傳自老爸)

職業:先前是外國語大學英語専攻,現在是在公司當翻譯和口譯

出身地:日本愛知縣

愛好:烹飪,園藝,盆景和水族,打棒球(曾經擔任投手)

寵物:三隻貓咪

 

Rachel基本資料

生日:1988年5月10日

身高:166 cm 

出身地:美國俄亥俄州

職業:前美國空軍

喜歡:綠色、章魚、藝術

討厭:冬天

↓左邊是Rachel畫的,超強!

 

經紀公司:吉田正樹事務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yHusbandisJapanese (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RachelandJunExtra (第二頻道日常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user/JunsKitchen (Jun的廚房)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achelandjun/

https://www.instagram.com/junskitch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chelAndJun

Twitter:https://twitter.com/RachelAndJun

部落格:http://rachelandjun.blogspot.tw/2014/01/r-faq-frequently-asked-questions.html (沒有在更新了,連結這篇是Q&A)

 

那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是怎麼相遇的,內容都是從他們的頻道聽來的喔~

Rachel在2010去日本名古屋留學時遇到了當時擔任留學生接待員的JunRachel對Jun一見鍾情開始放長線釣大魚,原本打算專心念日文結果整天都在想著帥氣的Jun。有天Rachel故意在Jun的宿舍待得很晚,一直套Jun的話看他有沒有欣賞的女生,到最後兩個人是在充滿著睡意的情況下告白的XD。

 

為什麼會開始當Youtuber呢?因為兩個人在2011年結婚後,Jun要留在日本完成學業而Rachel則到美國空軍服務,四年的遠距離婚姻不容易,因此Rachel開始拍影片紀錄彼此的生活,之後就變成Youtuber拉~他們現在一起定居日本了。

 

 

→Rachel對Jun的第一印象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大帥哥,Jun則是覺得Rachel一頭紅髮好像麻豆。

→Rachel時常讚嘆Jun沒有出國留學但英文卻說的跟美國人一樣好,發音超標準(通常日本式發音根本聽不懂XD)。

→兩個人沒有辦婚禮,對他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每天都開心的在一起才是幸福阿)

→Jun的頭髮Rachel會幫忙剪,但是劉海Jun堅持要自己剪,不知道為何要遮住帥臉阿QQ

 

 

主頻道主要介紹東方和西洋文化的差異、日本的景點、兩個人的小世界等;Jun的頻道以賣萌貓為主、作菜第二、磨菜刀第三XD。語言的話日文和英文都會講,英文為主,滿適合練聽力的。

 

↓台東市政府居然招待過他們去台東拍宣傳影片!?

↓Rachel幫Jun化妝,化完真的很美耶~~~不過Jun很無奈XD

 

Rachel & Jun

rachelandjun2017web

 

其他推薦Youtuber介紹:

【日本Youtuber】粉紅怪盜 PINKY PINKID 基本資料介紹

【日本Youtuber】壽司拉麵riku 基本資料介紹

 

歡迎來我的臉書按讚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chel and Jun 日本 Youtuber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