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試用「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夏天是蟑螂和螞蟻繁殖季節,只要不注意食物沒收好就會引來這些煩人的蟲子。傳統的殺蟲劑會造成環境汙染,人體吸入後也對身體不好,小強們也容易產生抗藥性,但是易克捷只針對重點施做,不會影響到其他區域,降低環境汙染

 

↓易克捷是100%歐洲西班牙(歐盟認證)原裝進口製造,連包裝以及印刷都是在國外做好。目前巿售有些競品雖標榜進口貨,其實根本就是國外進口,不是原裝,而小支的在台灣經過台灣工廠的分裝。而且易克捷包裝是密封的,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受潮發霉),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棒!

 

↓產品包裝顏色很亮眼,直接掃描外面包裝正面的QR code,就可以連進產品介紹的網站,裏面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

↓視覺看起來不大,但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市售許多其他的產品都是用細針筒,也刻意將推桿拉得很後面,其實裏面都是空氣。

↓外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及每次點藥要點多大點的圖示,非常貼心。

 

易克捷除蟑餌膠全新誘引配方,可以對付各種蟑螂,小強吃了易克捷不會馬上死掉,等到回巢穴才會升天,小強的朋友們就會把牠當作食物吃掉牠(漢尼拔!),一個個安心上路,因此連鎖殺蟑效果極佳,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重點來了,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目前市售唯一品牌),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所以家裡有小朋友和寵物的人可以不用擔心安心使用


 

↓小強喜歡躲在潮濕陰暗的地方,像是廚房冰箱的後方、洗手台下方、馬桶水箱後面,等等這些地方。

↓在廁所角落點藥ing

↓易克捷除蟑餌膠是黃色的聞起來沒有味道,吃起來我就不知道了XD

↓廚房是最容易出現小強的地方,當然也要點藥拉~

↓希望小強就此消失不見

↓因為填充得很滿(良心廠商),所以點完藥,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

 

除了小強,螞蟻也是許多人的困擾,只要一點點食物殘渣就會吸引螞蟻大軍,易克捷除蟻餌膠是全台灣第一支歐洲(西班牙)原裝進口螞蟻餌膠,100%歐盟認證,全新誘引配方,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具有延遲作用,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

↓陽台常常有螞蟻從縫隙跑進家裡,因此就來二樓的陽台點藥預防一下。

↓想說兩種一起點,不知道螞蟻或是小強會不會兩種都吃?易克捷除蟻餌膠是透明無色~

↓就在這個moment!螞蟻出現了,沒想到牠們狂吃易克捷除蟻餌膠,完全不鳥除蟑膠,實在太神奇了!

↓螞蟻越來越多,想必除蟑膠之後也會吸引小強,然後消滅牠們!

 

想要重視居家生活環境、避免自然環境汙染的你可以試試這兩款~易克捷殺蟑餌膠和易克捷除蟻餌膠。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