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NIFREL水族館於2017年9月4日推出兔丸與水族館動物聯名公仔扭蛋。

水族館內限定販售,全6種,一扭400日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LINE個人原創貼圖的銷量冠軍─兔丸,這兩年在日本人氣急速飆升,扭蛋盒玩中也常看到他軟Q白嫩的身影,現在更跨足到水族館界啦!兔丸與日本大阪NIFREL水族館推出超可愛的聯名款,可以看見兔丸跨坐河馬身上或是手抱小丑魚及白老虎一起休息的畫面。

うさまる(USAMARU)全身白色,他是個性善良且充滿好奇心的兔子男孩,身高只有50公分XD

日本大阪NIFREL水族館結合了水族館、動物園、美術館的新型博物館。這次扭蛋走的可愛風格,白老虎、河馬及海狸等動物都是水族館裡面的明星喔!
 

 ↓全員六隻到齊~~~其實他們是吊飾,但是我把鍊子拔起來當做擺飾。

 

↓白老虎、環尾狐猴、黑腳企鵝

↓背面也超可愛,白虎的腳掌是粉紅色!

 

↓小丑魚、河馬、海狸。

↓右邊的海狸常常被誤認為水豚,但是看後面長長的尾巴就知道他是海狸了喔~

↓河馬分量最大最受歡迎,缺點是頭太重不好站。

到大阪遊玩的朋友可以去NIFREL水族館,觀賞動物順便扭超可愛的兔丸~

不過聽說太受歡迎了,所以一個人只可以扭15顆阿...而且要買門票入園才可以扭QQ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