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朝九晚五上班忙碌,下班後只想貪圖方便買外食,吃飽後也不想起身運動,晚上熬夜不睡覺,長期下來常常會覺得精神不濟,都市人的通病你中標了嗎?(自己先舉雙手)

這裡Diana跟大家推薦可以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均衡的好東西,2012年就推出了,聽說當時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美人語BeautyTalk"飲氧品Oxydrinks" ,他是100%純天然22種五色食材,天然無添加,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除了飲氧品以外,更推出了三色藜麥,黑、紅寶食,來滿足全家人的所需唷!不僅懷孕、哺乳中的媽媽,就連素食者都可以食用唷!

 

飲氧品Oxydrin營養成分來源有哪些呢?

  • 冬蟲夏草菌絲體~調整體質和生理機能,增強體力讓你上班不會打瞌睡。
  • 刺五加~含有豐富的營養素,促進新陳代謝,讓你每天容光煥發去約會。
  • 辣木~含有許多蛋白質、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膳食纖維會有飽足感,而且可以讓你排便順暢。

 

飲氧品Oxydrinks 200g,塑膠蓋子打開後下方是易開罐

↓非常容易就可以打開

↓裡面富有湯匙和乾燥包,之後可以蓋上蓋子室溫保存就可以了

 

↓飲氧品一次三平匙(約25g)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沖泡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作調整。

↓加入熱水攪拌後就可以喝了,非常方便,個人喜歡喝熱的,冰的也不錯喔~

↓喝起來像米漿,口感很扎實,飲氧品不加糖及人工甜味劑,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天然且清爽好喝!

 

↓每天早上喝一杯當作一天的力氣來源,而且成分天然~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不用擔心體重問題,可以安心放心的享用。

↓看官網推薦還可以製作成料理,不過忙碌的都市人還是使用最便利的方法~直接喝拉XD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