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Diana來開箱體驗黑豆水髮浴,洗髮精和沐浴乳 

有沒有常常覺得洗完頭髮過了一天就開始發癢?不然就是開始出油讓頭髮看起來扁塌?身為台灣人應該很常遇到這個問題吧,天氣悶熱空氣品質不好,回到家就要選擇好一點的洗髮精和沐浴乳。第一次聽到黑豆也可以作成沐浴用品吧,感覺很新奇~黑豆水髮浴零矽靈、零甲醛、零皂鹼(沐),使用安心的綠色原料~有機黑豆精萃液,高生物分解度,SGS驗證,無有害1,4-二氧六環與重金屬,環保又安全!

 

↓一罐包裝有480g,壓頭式設計。相信很多人覺得綠色原料會不會因為製作過程繁富比較貴呢? 一罐480ml只要兩百元以內就買的到了,全聯獨家販售中。

↓黑豆水外觀上是黑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為什麼是黑色的呢?因為黑豆水沐浴乳有碳元素添加,具有潔淨提升/控油提升/清爽提升三大功能!

↓泡沫沒有很多,但是一樣也可以洗乾淨~

↓不像一般有矽靈的沐浴乳,沖洗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非常清爽。

 

↓洗髮乳也是黑色的,但是聞起來是偏男性的洗髮乳,比較沒有花香味。

↓洗髮乳比較有泡沫~

↓黑豆水洗髮乳可以深層養護秀髮,溫和潔淨頭皮!

 

↓吹乾頭髮後感覺很清爽,頭髮也比較不毛燥了!

↓黑豆水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可以安心使用的商品~ 添加有機黑豆萃取及碳元素,提供環保安心的洗沐體驗 。推薦給大家~現在在全聯都買的到喔!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黑豆水:https://goo.gl/4y4nT2https://www.facebook.com/黑豆水環保洗沐-126502644673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