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30歲輕熟女,逐漸發現身體不像年輕的時候,可以熬夜隨便亂吃每天精神也可以很好,隨著歲數增長,發現新陳代謝變慢了,為了控制體重和維持身材,不能像以前一樣大吃大喝完就躺著不動,不過人生這樣太痛苦了,所以這裡Diana跟大家推薦一個保健食品~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主要有三大特點

1.酵母胜肽~其中的香蕉萃取可補充體內血清素,可以幫助抑制食欲,減少空腹感

2.生薑萃取~選用台灣特產的高良月桃(高良薑),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3.綜合蔬莓果酵素~取得台灣專利認證的柑橘幼果萃取,可以補充營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是日本研發、台灣製造,白色包裝很可愛,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夾鏈袋設計攜帶方便,保存期限也很清楚的標示在盒子。

一包60顆,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每天飯後1顆,一天最多2顆就好,多吃無益喔!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用的是透明的膠囊殼,裡面附有乾燥包。

 

沒有人工色素很天然,裡面的粉末是生薑的萃取物喔~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順利維持體態。

 

我會在餐前先吃一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這樣就可以正常吃飯不餓肚子,膠囊裡的綜合蔬莓果酵素也可以幫助每天蔬果的攝取不足,讓你擁有好氣色。

 

試吃了一個禮拜下來,身體沒有副作用的產生,皮膚也變的比較有光澤一些,這樣每天簡單的兩顆就可以幫助身體健康改善體質,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官網http://nx.bi-up.tw/user_data/hd0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t.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