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肌膚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水潤,平常我的保養步驟就是簡單塗個精華液,但是隔天卻會覺得臉部肌膚很乾,導致一些細紋的產生,長久下來都覺得毛孔變粗大了。

想要有凍齡的效果就要從臉部鎖水開始,這裡Diana跟大家推薦~愛蓓麗iberry-水母保鮮膜

愛蓓麗iberry水母保鮮膜將「燈塔水母」透過專利萃取,成為對肌膚有效的保養成分,能促使肌膚提高抗老化的表現。

另外還添加小裸藻萃取,他可以緊實皮膚對抗肌膚不適,修護、保濕、亮白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

 

↓純白色的商品外觀,設計很簡潔有質感

 

↓水母保鮮膜質地像乳霜,但卻不會油膩,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先試擦一些在手上,很容易可以抹均勻,水母不黏膩又保濕

 

水母保鮮膜的使用方式有分兩種~

保鮮膜式-洗淨臉部後,先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後再取適量保鮮膜均勻塗抹於全臉,待其乾掉後即可直接入睡,隔日起床後,以溫水潑溼全臉後即可洗去。

基礎保養-洗淨臉部後,先擦上精華液後再取適量保鮮膜均勻塗抹於全臉,待其乾掉後再以溫水潑溼全臉後即可洗去,最後再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

 

↓因為睡姿不佳怕沾到棉被,這裡我是用基礎保養~

 

↓均勻塗在臉上後等待約半小時

 

↓半小時過後會變成透明,整個臉很緊繃,達到收緊肌膚、毛孔的效果

 

↓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只是單用水母保鮮膜就有像做過臉的膚質,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www.iberry.com.tw/SalePage/Index/3524432?cid=190424
活動資訊:

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再​折500​,​​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