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到了又常晚睡,看著眼皮日漸鬆弛產生細紋,看起來就老了好幾十歲,所以眼部週圍的保養很重要!

大部分眼霜都是要自己用手指塗抹,或是只有單顆滾輪,除了塗抹不好吸收,過度拉扯也容易產生皺紋QQ

這裡跟大家推薦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他含有Bio-D動態保濕因子,獨特3點曲面滾珠,而且不黏膩好吸收,除了日常保養也可以用來當作妝前保濕打底喔~

 

3種珍貴成分完美融合
~為提高保濕力,利用網狀結構的海藻包覆型玻尿酸,更能提升水分的吸收與保存,帶給肌膚更水潤輕透、不黏膩的感受。
~具有補水、鎖水、活水、儲水4種效果的4D保濕因子,富含胺基酸及胜肽,補充肌膚流失的保濕因子,平衡肌膚水通道。
~來自植物的保溼劑,富含植物多醣的秋葵萃取,能提供肌膚長效的水潤柔滑。

 

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含有動態保濕因子,能夠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3X保補水儲水鎖水 3X點曲面滾珠 3X眼部黃金三角
✓打擊乾燥缺水✓淡化細紋暗沉✓秒吸收不黏膩✓妝前保濕打底

 

3點曲面滾珠設計

創新冰鎮滾珠 新生甦活緊緻亮眼

✓精準服貼:零死角超服貼設計,搭配輕柔滾珠按摩眼周,強化肌膚彈力。
✓冰珠舒緩:不黏膩清爽凝露質地,搭配冰涼滾珠,能舒緩眼周肌膚不適感與疲憊累眼。
✓不逆流設計:貼心內料不逆流設計,減少產品重複汙染問題。


使用方法:
STEP 1 輕輕擠壓瓶身,取適量的眼霜。
STEP 2 將3點曲面滾珠,輕輕的眼尾滑向內眼角。
STEP 3 接著由內眼角輕輕移動眉骨後輕壓,停留10秒。
STEP 4 再由眉骨滑回外眼角,輕輕上提。

 

緊緻眼部黃金三角,包含了~
眼周上部:強化彈力與保濕力
眼尾:淡化細紋
眼周下部:改善黯沉  

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度概念設計,

完美融合「多種胜肽(三胜肽、四胜肽)、杜氏藻萃取」緊緻活性成分,緩減眼角下垂鬆弛,

並搭配「肌肽、幼桃萃取」抗老化、滋潤肌膚,使眼周肌膚更加緊實。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