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的關係,中午我總是吃外食,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難免會有營養不均的情況,容易便祕,

而且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開始降低,就很容易發胖QQ

這裡Diana跟大家推薦日本好速纖 HELA SLIM,他是從材料到生產過程完全日本製造,並且從日本直送到台灣!

 

 

好速纖(HELASLIM)的外觀是顆粒型的錠劑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大小適中方便配白開水食用、好吞服~

天然葛花萃取「葛根」(葛的根部)在日本是常用的食材。而後經研究發現,從葛的花朵「葛花」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葛花」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

好速纖(HELASLIM)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

 

 

夾鏈帶的設計方便好攜帶

裡面有乾燥劑防止受潮

 

為什麼要選擇好速纖 HELA SLIM呢?

因為他有GMP認證,好速纖是由日本擁有GMP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所製,從原料到採購到製造、出貨為止,確保產品能安全地製造,並且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製程管理基準。

而且他還是機能性表示食品,在日本可是擁有機能性表示資格的食品,必須確保是安全無疑的食品、食品內容須經由科學根據證明,進行相關檢測並獲得認可,才得以於商品包裝上標示。

安全性也讓大家很安心,經過日本測試,通過各項考驗,安全有保障。
 

 

食用方式

建議1天攝取量為12粒,不要咬碎,搭配常溫的水或是溫水,開封後請儘早服用完畢以免受潮或變質

攝取時注意事項,非大量攝取即可治癒疾病增進健康之食品,請酌量使用。

可能懷孕以及懷孕的女性食用前要先諮詢醫生喔!

推薦給大家

附上網址:

官網 http://bit.ly/2IHFOx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asli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