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肌膚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水潤,

 

每次洗完臉臉部肌膚都會感到緊繃乾澀感,導致一些細紋的產生,長久下來都覺得毛孔變粗大了QQ

所以在選擇洗面產品的時候我很注重他的功效和成份!

這裡跟大家推薦豆腐盛田屋~花酵母豆乳潔顏皂

豆腐盛田屋是在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椎葉村所經營的豆腐店,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為豆腐盛田屋所製造的專業豆乳系列商品~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搭配了能提高豆乳美肌力的豆乳發酵原液和從椎葉村村花杜鵑花中萃取出的杜鵑花酵母精華,

所以和市售的石油系界面活性劑不一樣,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是採用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天然成分界面活性劑,成分溫和不刺激!
 



外包裝非常用心可愛,是一朵花兒~旁邊是起泡網

重量有50g重~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堅持使用日本稀有的傳統製法—釜炊及手工碾磨製法,每一塊潔顏皂都耗費大量人力及時間製成

無添加 (無著色、無香料、無礦物油、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

 

肥皂沾濕只能用出一點點泡沫,因為是高濃縮度,不容易融化,因此商品可使用期間較一般相同容量的潔顏皂更長 (約45天以上,CP值高)

這時候就把肥皂放入起泡網裡面

這樣就很容易起泡了,使用起泡網即可輕鬆搓出大量濃密泡泡喔~

 

恰到好處的清潔力,可以幫助除去不必要的髒污及皮脂,調整肌理並給予滋潤,不會過度刺激皮膚,洗完臉後完全不緊繃!

 

質純溫和,全身皆可使用,適合全家及嬰幼兒共同使用,推薦給大家!

附上官網 http://bit.ly/TM100blog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