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媽媽都說要吃魚才會聰明,魚裡面所富含的魚油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但是我超討厭吃魚,覺得挑魚刺很麻煩,所以有時候就會食用魚油膠囊來補充EPA和DHA

深海魚油EPA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他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EPA在體內被分解後,能發揮各種維持健康的機能!

這裡跟大家推薦日本水產NISSUI~EPA&DHA,魚油晶球

EPA研究專家日本水產是日本研究海洋魚類專家,一直致力於將一尾魚的價值最大化,

不但是世界上研究EPA35年的先驅者,而且日本水產更辦到了高純度EPA萃取‧精緻技術,提供頂級奢華的EPA!

採用各式各樣的製造技術,將魚油中的布必要成分及膽固醇通通去除!


 

日本水產NISSUI 的 EPA&DHA 魚油晶球盒後詳細說明

EPA&DHA海洋精萃魚油晶球(一盒15包入)

 

日本水產NISSUI採用微膠囊包物技術,

因為產品中有些成分可能會因為氧化的影響,而發生變質,因此用微膠能包覆技術,便可防止成分氧化

而且進行包裝的程序時,更是應用了防氧化技術,因此達到了兩倍防護,讓產品能夠保持高級品質

日本水產以優異技術製成4mm極小膠囊!一包裡面滿多顆的~

 

可以搭配水直接吞服,因為很小顆很方便吞食

因為我愛吃鮭魚卵,所以我會讓他在口中融化一點咬爆他

我個人認為完全沒有腥味,魚油的香味我很喜歡~很像真的咬爆魚卵XD

 

日本水產NISSUI擁有穩定的供應品質,採用高精密度的EPA‧DHA製造技術,更有豐富的魚類食品開發經驗!

一小包不但攜帶方便,一包熱量只有20大卡,天天吃也不必擔心熱量問題,推薦給大家!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