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肌膚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水潤,

平常我的保養步驟就是簡單塗個精華液,但是隔天卻會覺得臉部肌膚很乾,

導致一些細紋的產生,長久下來都覺得毛孔變粗大了,所以保養品的保濕程度挑選很重要!

但是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很懶的做保養,這裡跟大家介紹一款很使用起來方便的凍膜~

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含有6種天然保濕成分,包含了海洋多聚糖、薑根精華、茶葉提取物、甜杏仁油、糖槶樹液和蜂王漿提取物。

另外豆腐勝田屋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濃厚豆乳的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因為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所使用的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更是難得一見!

如此貴重而高價的蜂蜜可謂「夢幻」~

 

一小罐有50g,方便好攜帶


保養不需要沖洗,對於懶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打開來後裡面還有一個蓋子


 

打開後一陣蜂蜜的香味飄來,不說是凍膜我還以為真的是吃的蜂蜜勒,難怪被稱做夢幻蜂蜜!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同時實現4重功效,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all in one,縮時保養讓你短時間就可以滿足保養全部的需求!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的質地很水潤,擦在臉上很保濕,也不會感到厚重黏膩,而且臉超香的~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含天然保濕成分,每天睡前簡單保養就可以讓你肌膚彈潤,推薦給大家~

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