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美食是國王的手工曲奇!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或是看電影的時候,配上餅乾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國王你好的曲奇餅是來自於台灣南投在地的店家,原料使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及嚴選麵粉


包裝非常仔細,鐵盒保護很好,裡面的餅乾都很完整

國王的手工曲奇還有附上送禮提袋,送禮自用皆宜!

小巧可愛的鐵盒,吃完後的空盒也可以拿來當收納盒!

容量:220g/盒

打開鐵盒後,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味,餅乾上層有一張餅乾紙舖著~

 

✦咖啡拿鐵
餅乾的造型是奶油花朵味,使用中南美重焙的咖啡液調入天然奶油以及嚴選麵粉、履歷雞蛋中,帶出咖啡拿鐵般濃厚的口味。

因為餅乾裡的甜味來自於海藻糖,所以餅乾不會像有些吃多了慧很甜膩!

每一口酥脆的咬下,綿密的化開,咖啡香氣配上濃醇的奶香,真的超級吃,這一盒我家一下就吃完了QQ

價格便宜,包裝又精美,真的昰是節日送禮的首選,誰不喜歡吃餅乾呢?

國王的手工曲奇還有其他口味,經典原味/伯爵紅茶/濃黑巧克力/義式榛果巧克力/靜岡抹茶,感覺都超好吃的阿~推薦給大家!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