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台灣總代理韓國原裝進口的隱形眼鏡在今年10月推出了新的Eyeniq(艾妮康)彩色日拋系列

平常不常戴隱形眼鏡,所以很怕會有異物感,但這款我戴了一整個白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日拋也很方便,不用特別清洗,使用一次就可以丟棄~

 

Eyeniq系列的外盒是紫色包裝,一盒 10 片裝

規格如下

直徑 14.2mm 著色直徑 13.5mm 基弧8.6 含水量-38%

顏色有兩種~Glam Brown(棕色) / Glam Gray(灰色)

Glam Brown(棕色)是屬於比較顯色變色的淺棕,紋路是自然的形狀~

 

 

戴上前後的差異

 

Eyeniq日拋的隱眼不像一些瞳孔放大片,戴起來會覺得眼白幾乎要不見,而是很自然的感覺

 

 

看起來很自然,眼睛變得很有神,一點也不會突兀,推薦給大家~

 

附上網址: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