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屬於乾燥肌膚,最近又愛上潛水常常往海邊跑,所以長期太陽照射下來皮膚都變的暗淡無光QQ

平時挑選面膜很注重保濕這塊,因為本身臉形比較長也會注意一下面膜的服貼度

QINGSKIN傾城肌是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面膜是吃了 500cc 富含礦物質的椰汁長大,所以光面膜本身就超營養!

純度也比一般精華液激增 50%,且經油SGS 檢驗證實,不含酒精不刺激,讓你肌膚好輕鬆~

 

QINGSKIN傾城肌推出兩種面膜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密集美白胜肽精華液,深度保濕活膚,分層解決肌膚困擾,雙專利成分有助密集亮白修復肌底回復光澤肌。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頂級抗老多胜肽精華液,深度保濕活膚,分層解決肌膚困擾,雙專利成分有助撫平皺紋修復肌底回復青春肌。

 

每片含 28ml 精華,提供15 分鐘肌膚整瓶的精華液

面膜背面有詳細說明和保存期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獨家的雙截式設計,因為分成上下兩層,所以符合 100% 女性臉型所需!

奈米纖維比一般的不織布面膜細 133 倍,觸感超像椰果,帶給你最溫柔的舒壓 SPA

 

客製化無死角全臉呵護,全面通緝鼻翼、嘴角的小瑕疵

像我本身是長形臉,可以看到面膜可以涵蓋整個臉部,而且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有敷到。

親膚性超級高,服貼到就像第二層肌膚,連眼皮都可以敷!!

 

比皮溝更細的20奈米極細超導纖維可深入皮溝,有效導入精華液至肌膚底層

臉瞬間白一個階層,整個敷完有達到密集亮白和撫平皺紋的感覺。

 

大家也快去感受一下像椰果般的面膜~全省康是美都有販售,QINGSKIN傾城肌 http://www.iroc.com.tw/qing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