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男生都是在洗澡時用洗面乳洗臉後就沒做後續保養,但不只女生要保養,男生也要注重皮膚的保養!

這裡跟大家介紹初次登台的男士專用保養品,日本直送~ZIGEN,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潔顏凝露 FACE WASH

ZIGEN堅持日本製造,注重品質,他含有3大美容成分,HITO型神經醯酸屬於極上美容成分,玻尿酸擁有持久的保水力,膠原蛋白讓你擁有光澤肌保持皮膚彈性

因為人體無法自然生產的必須胺基酸,ZIGEN提供了15種胺基酸,直接塗抹於肌膚調理膚質,給予肌膚潤澤!

此外還有添加葡甘露聚糖和白金奈米!

 

【ZIGEN的五大堅持】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PKFyX64XT1hhseAOFnn5-TmjNEmkDcByTcyLLVaszSYsxsCuQ63KFLC1FvVMDrj_JjkE5PzFuuNzJ0O7TT9eHAfpHsvICES7Z1I0I1iSUkZEGZJ_sOMRCXPwAYArAo2EYjnnuWhA '


 

ALLINONE臉部保養凝露 25g

ZIGEN凝露沒有添加任何對皮膚不好的東西,塗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喔~而且吸收很快,使用完後一點都不黏膩!

 

 


ZIGEN潔顏凝露 FACE WASH 25g

 

ZIGEN提供了品質良好的商品,選擇質地近水感的凝露狀而非乳液,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帶點中性花香氣味,讓你可以偷偷的展現男性優雅清新XD

無香料、無酒精、無油成分、無防腐劑,沖洗後也不怕汙染海洋

容易沖洗乾淨,洗完臉後非常清爽!

 

ALLINONE凝露在日本大受男性歡迎,除了能預防男性臭味,而且成分不會汙染海洋保護環境,很適合買來送人或是自用喔!

官網 https://menscosme-zigen.tw/lp02?utm_source=bloggers&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ma_bloggers

還有一條可使用2個月,CP值是不是超高,還有免運活動,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購買(兩個一起買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