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漂亮的展覽宣傳DM

吉卜力展覽官方網站: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ghibli-expo/

網頁內介紹展覽位置、展覽內容、限定商品等。

 

展覽資訊如下:

展覧会名:ジブリの大博覧会 ~ナウシカから最新作「レッドタートル」まで~
開催期間:2016年7月7日(木)~9月11日(日)
営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場21:30)
会場: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内スカイギャラリー

一般票 ¥1,800 ,學生票¥1,200 ,兒童票¥600, 敬老票¥1,500

.

 

展覽開始同時在郵局和展場內販售吉卜力展紀念郵票,限量15000張,2016/7/7郵票開賣第一天馬上跑去新宿郵局買深怕賣光,一份2900日元(超貴的阿~面額值1804日元,但是誰捨得拿去貼阿)。下圖是後兩天再去幫人買時看到sold out,但是過兩個禮拜又補貨了,難道跟台灣一樣郵票限量都是....假的!

IMAG0853

.

郵票背面註明有哪些動畫。

.

打開是一大張

.

上面兩張獨立的小郵票,展場海報跟9/17新上映的「紅海龜」。

.

.

紅海龜的宣傳DM一樣超美。

page

展場位置在六本木的景觀台門票1800日元,一進去就看到龍貓吧台,上面放了許多動畫人物的小物品要仔細欣賞。展覽有歷年來吉卜力工作室的手稿、海報、新聞稿等(場內禁止拍照,官網有一些圖片大家可以參考)。最後有一隻大人也可以坐的龍貓讓你合照,排隊排超長裡面坐滿了人,我叫一個日本人幫我拍的瞬間大家剛好走光,真是lucky(邊緣人)。

六本木的木還寫反XD

DSCN4747

.

 

後面展出空中飛行機械展可拍照。

.

風車會轉動

.

一進去聽到不少日本人喊"蘇給~~~~",真的很厲害,飛行船的槳全部都會動,整艘船會上下飛行,旁邊的飛行器全部都是在宮崎駿裡出現過的,可以看一整天阿(建議晚上去不會背光,順便看夜景)。

.

DSCN4712

.

 

逛完展覽由小魔女和龍貓引導你下樓到販賣部榨乾你的錢包。

..

.

 

場地不大,人很多挑個東西擠來擠去,我只拍了一些展場限定的商品給大家參考。

展場限定動畫台詞衣服,我只看懂巴魯斯,但是一件要2500買不下去。

page2

展場限定巴魯斯小提袋,我想會用巴魯斯是因為每次只要電視台播天空之城,推特就會被"巴魯斯"洗版XD

 

↓風之谷裡面的飛行蟲,娜烏西卡就是躲過他的大嘴夾!!!超精緻,但是看看那價錢QQ

.

.

展場限定毛巾,我有買天空之城的等一下會介紹。

page

各式各樣的資料夾

 

左邊還是各式各樣的資料夾,右邊是展場宣傳冊,一本只要600日元超佛心的價格(和其他貴桑桑的商品比)。

page3

 

買很多東西會附一個提袋,下面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幫其他人買的就沒拍了)

.

三種明信片,無法抗拒呻吟少女的白龍和魔法公主

.

宮崎駿動畫人物中我最愛風之谷的娜烏西卡(NAUSICAA)。風之谷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長大後看了感觸又不同,很佩服宮崎駿創造出王蟲和腐海裡面的生物。

page

第二喜歡是天空之城裡面的機器人和飛行石,這款毛巾繪圖風格簡單好看,左邊是在美術館買的龍貓數字杯墊。

.

王蟲伸出義大利麵治療娜烏西卡的資料夾。

.

 

最後就用展場牆上的字來結束這趟宮崎駿之旅~

.

謝謝觀看。

其他日本遊記這邊看:

【日本】東京│新宿山手七福神巡遊,御朱印分享

【日本】地下神殿:首都圈外郭放水路│龍Q館 (參觀分享)

【日本】秋葉原│貓頭鷹親密接觸 Akiba Fukurou owls

 

新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就按個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