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t新學期用品共八小盒,因為是文具用品所以紙類佔了不少數量。

↓紙箱可以剪下組裝成房間場景和一張桌子,實際看起來沒有很可愛所以我就沒剪下來。

 

下面介紹八小盒內容物跟說明書內頁

1. 明天的準備  鉛筆盒兩面都可以打開,削鉛筆機可以插筆進去(當然不能削)下面木屑收集盒可以拿出來,日語五十音墊板,兩隻鉛筆

↓現金袋和課堂交流本

2. 我要出門了 黃色包包,白色鞋子,一包有點娘味衛生紙,家長欄都是自己簽名的聯絡簿。

↓聯絡部內頁

3. 不要忘記還書 超娘der包包,粉紅色鉛筆,借書閱覽證,一本書《海倫凱勒》。

↓右邊那個根本是每個小學生都會畫的女人偶XD

4. 功課永遠作不完 筆筒,一把尺、三角尺,藍紅筆,字典,計算練習簿,漢字練習簿。

↓剪內頁自己貼練習簿

5. 我所憧憬的世界 日本少女漫畫與免錢的周邊商品。一個信紙盒,一本漫畫,塑膠袋子,四張信紙,兩個信封,一張迷尼貼紙。

↓看到眼睛快脫窗的貼紙

↓少女風日曆和交換日記

6. 哥哥與我的歡樂小夥伴 超細緻的飼養盒(可以提,上蓋可打開),土壤,果凍,木頭,獨角仙。

↓這麼大隻應該很值錢。

7. 人家最喜歡的文具 一本繪圖本,一盒蠟筆(蠟筆可拿出),膠帶台,可動剪刀。

8. 今天是練習之日 紅色包包可放兩隻毛筆,硯台,紙鎮,墨汁一罐。

↓背面印了墨汁透過去的樣子,超寫實。

 

Rement同時有出一款書桌可以搭配這次介紹的食玩,但是尺寸超大完全不適合擺骨頭人或是figma人偶,所以用牛皮紙作了個小一點的書桌,手把是訂書針XD

↓左邊抽屜放了色筆和書法用具,右邊放了不想面對的家庭作業和拿來寫情書的信紙。

↓大抽屜藏了和閨蜜的交換日記(現在小學生還會寫交換日記嗎?想當年交換日記還有規定,一個禮拜寫一次然後一定要寫三頁以上,覺得自己藏的非常好但還是會被媽媽翻到XD)。金錢袋和心愛的兔子娃娃。

↓骨頭人因為忘記寫遺書,從墳墓裡爬出來寫遺書給他孫女。

↓寫完遺書突然想練習書法

↓寫到一半貓咪亂入(貓咪看的到阿飄)

↓拿放大鏡觀察獨角仙

↓坐在門廊休息

↓沒發現其實自己也是阿飄的孫女回來了

↓很專心的寫交換日記,沒發現過世的阿罵坐在神壇上偷偷看他。

↓拍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

 

最後總結,這組表現普通只有獨角仙組跟削鉛筆機可以期待,錢可以省下來買其他食玩XD

 

其他開箱這邊看: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食玩開箱】Re-ment 爺爺奶奶的家 / じいちゃんばあちゃん家

【食玩開箱】Re-ment 我們的理科實驗室 / ぼくらの理科室

【轉蛋開箱】和狐コレクション 日本神社 鳥居 狐面具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