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是本季的最後第二集了,非常血腥的一集,演員領便當領到我一直講WTF。

 

↓本季是用節目秀方式呈現,播出的時候特別顯示這段警告訊息。

上方顯示的標示是美國電視分級制度,TV-MA包含了LV:粗俗語言和暴力。

 《維基百科》 TV-MA的代表是特別為了成年觀眾而製作,因此可能不適合年齡低於16歲的兒童。根據聯邦通訊委員會,某些節目主題性內容「可能需要家長的指引,或節目可能包含以下次分級中的一種或多種內容」,這些次分級以單一英文字母標示:
D – 暗示性對話
L – 粗俗語言
S – 性相關情境
V – 暴力
FV – 虛構暴力

 

AHS長駐角色Taissa Farmiga本集才回歸而且馬上就死掉了,WTF!!!

 


Taissa飾演Sophie,她和另外兩個男生是節目秀的鐵粉,為了增加instagram的追蹤人數打算在血月的最後一天到房子直播影片。途中遇到出車禍死亡的節目女製作人,指引他們到車禍地點。三個人看到屍體後報警,但是警察一到屍體就不見了,就像其中一個男生說的恐怖片的定律:警察永遠不相信他們說的話,直到最後才後悔。所以他們三個打算再回到Roanoke拍下一切〈這也是恐怖片的定律,屁孩都很鐵齒〉

 

↓途中不忘跟警告標示自拍,姿勢擠爸昏。

 

上一集開頭的豬頭人演員Dylan原來是導演安排出現增加氣氛的,Lee與Audrey告訴他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大家都死了。於是他們計畫回到Polks的家救出Monet和銷毀影片。

 

↓扮成豬頭人的Dylan居然是搭Uber來的,不過司機不用特別打出名字介紹吧,他穿成這樣感覺晚上應該有特殊兼職www

 

偷偷到了Polks家,Dylan在屋外試著發動汽車,蕉姐找到Monet並用槍爆頭要攻擊他們的Polk,他們倆看到Lee的自白影片是Lee親手殺了他老公。Dylan再試著發動起車時被襲擊〈不是說參加軍隊很厲害嗎!!??〉,Lee被攻擊在將死之際被森林女妖魅惑變成殺人魁儡。

 

↓蕉姐:這麼多大麻開趴踢了阿!!!



      

三個小鐵粉晚上探險的時候遇到變成殺人魁儡的Lee,其中一個想上前要簽名殊不知被砍死,另外兩個人逃跑時躲進製作團隊的拖車。他們在攝影機裡看到Lee打算到屋子裡殺死Audrey與Monet,人正心好但沒腦Sophie居然要去房子救他們。

 

↓Sophie戴著頭燈好可愛

 

以下開始重口味,請勿配飯看。

Lee來到屋子裡把Monet推下樓身體貫穿木頭死亡,砍了蕉姐一刀再把她踢下地窖。Dylan被The Butcher的隊伍抓住破肚玩腸子抽抽樂,另外兩個鐵粉也被抓到作成串燒。

 

↓I have Monet, I have a stick. Uh! Monetstick~

 

↓Dylan的大腸真的好假XD

 

↓串燒鐵粉死的好慘阿,我寧願被漢尼拔作成美味的料理也不要烤焦〈不對吧〉

 

白天到來警察終於出現搜查Roanoke,首先救了恢復神智的Lee,然後是大難不死的蕉姐。蕉姐看到Lee搶了警察的槍想要射Lee但卻先被警察擊斃〈WTF!!!〉  

 

↓蕉姐翻過來瞬間看到身體黏了好多草突然笑噴。

 

最後剩下Lee存活,但是他的狀態是清醒的還是森林女妖的魁儡呢?還是觀眾都被騙了,其實大家都沒死,都是節目秀中的節目秀罷了。

讓我們期待下一集‧‧‧希望不要爛尾。

All photos courtesy of  FX.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