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hzcokWQAAQapX.jpg

第九集預告“You will know who is under the sheet.你將知道是誰在白布下面,似乎是本季的最後一集〈這樣只有九集而以耶,編劇在幹嘛?〉

 

第八集重點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一面。時間軸:火燒厝一週前。

 

Laurel怕Frank跑去Annalise家找死,雖然不願意孩是把Frank留下來了。Frankd口口聲聲的說我愛你,但是Laurel質疑他為何不說他曾經坐牢過呢?〈超希望他們滾床單,跟Wes比起來畫面好看一百倍,可惜沒有QQ 所以Laurel腹中孩子應該確定是Wes的了〉

↓Laurel身材so sexy,想順便問一下內衣哪裡的?

 

Annalise為了幫Wes擺脫嫌疑把Frank叫來想辦法栽贓Charles。

↓隔天Bonnie去到Laurel家,房間門一開看到吃不到的大肌肌Bonnie的背影好淒涼。〈剛好在拉褲頭很難不讓人想歪阿!!!〉

 

Frank調查發現當年把錢交給他設計Annalise的女性,就是她要幫Charles作不在場證明,於是Frank潛入她家想殺了她跟她女兒替Annalise報仇,但是Annalise不讓他下手。

↓Frank簡直神出鬼沒,不去當FBI情報員實在太可惜了。

 

Annalise只好設計讓Wes被懷疑有心理障礙拖延開庭的時間,,Laurel和Wes到醫院申請紀錄時兩人又撞見Meggy,Meggy發現他們的戀情,覺得Laurel才是他們分手的原因。Annalise在買零食時靈機一動買了預付卡設計在獄中的Charles接到那個要幫他作不在場證明的女生打來的電話,所以Wes暫時擺脫嫌疑。

↓Meggy眼神充滿了鄙視。

 

本集最大賣點就是Annalise和Frank兩人終於正面對話。Annalise認為Frank的道歉是把錯全往Sam身上推,Frank拔出手槍威脅自盡,Annalise慫恿他開槍,Bonnie冒出來想要阻止他,三人僵持不下。

↓完蛋了,劇情有點走向世間情的感覺阿XD Annalise的兩條鼻涕好強眼。

↓Frank根本就是在頂樓大叫我要跳樓的那種人阿,我賭一定不會扣板機!

 

支線部分:

Oliver想要知道Connor總是在隱藏什麼,但Connor為了保護Oliver守口如瓶,剛復合的兩人大吵一架,Oliver又發神經說了一些屁話傷害了Connor,Connor含淚離開。

↓上一秒恩愛洗澡

↓下一秒跑到Michaela家哭哭〈Asher又再賣萌了

 

因為Michaela一直拒接媽媽的電話,Asher忍不住在Michaela安慰Connor的時候接起她的媽媽打來的電話

 

↓Michaela跟Asher恩愛的畫面大概以後都看不到了,照Michaela的個性一定超火大。

 

畫面轉到一週後火燒厝當天,Michaela、Asher和Oliver去找Bonnie質問Annalise家裡那個喪命的男性到底是誰?原來他們擔心的Connor居然正在和針灸男滾床單, 針灸男還說要再來一次〈WTF,Connor你這是在玩火阿!!!

 


目前活人名單有Michaela, Asher, Laurel, Oliver, Annalise, Bonnie,Wes,新增了Connor。而Laurel腹中孩子87%是Wes的〈只剩一個禮拜應該不太可能是其他人的〉

既然下一集是最後一集,只好來個不負責任預測,白布下蓋的是Nate。〈因為他又被Laurel捲進來這個混水裡了

All photos courtesy of  abc.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