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Re-ment主題是水手戰士們的日常生活,裡面的物品可以看出每位戰士們身為普通中學女生時的喜好與興趣。

↓外盒

 

共有八小盒,每一盒有一張紙卡說明這盒是哪位戰士的物品,還有一些需要自己剪下的裝飾,八小盒主題如下:

 

1. 小兔上學去

 

↓小兔的內容物是書包、書包上的蝴蝶結吊飾(上面別了她的變身胸針)、正妹限定咬一口不然會遲到的兔子吐司、變身筆、漫畫、黑貓露娜。

↓吐司上面的齒痕也細緻呈現

↓漫畫背面是Re-ment盒玩的廣告

 

 

2. 亞美認真唸書

 

↓亞美是聰明又認真的好學生,所以他的內容物有英文詞典、相對論、變身筆、水藍色鉛筆,三塊餅乾。鉛筆盒、書帶、餅乾上都有水星的符號。

↓亞美說過她的理想情人對象是愛因斯坦www,英文字典封面是燙金超美的。

 

 

3. 雷依的神社參拜

 

↓雷依是我最喜歡的一組,火川神社的紀念品大全阿!!!雷依是火川神社的巫女,內容物有神社的紙袋、繪馬、御朱印帳本、破魔矢〈日本護身符的一種〉、學生證、變身筆、丸子串。

↓神社紙袋是真的紙作成的,可以裝買來的神社商品

↓學生證背面有蝴蝶結,朱印帳封面套上有火星符號和雷依養的兩隻烏鴉〈超喜歡這本迷尼朱印帳〉

御朱印帳本上的參拜日期是4月17日,也是蕾依的生日,上面的印章是火星的符號。

喜歡御朱印的朋友可以看我之前在日本收集的朱印分享,請點下面連結:

【日本】東京│新宿山手七福神巡遊,御朱印分享

 

4. 真琴的午餐時光

 

↓真琴看起來很賢慧本身也喜歡做菜,內容物有便當盒、餐具、保溫瓶、兩個星星飯糰、愛心蛋、小香腸、變身筆。

↓餐具上都印有真琴喜歡的玫瑰花,仔細看叉子上也有喔。

 

 

5. 美奈子放學後

 

↓美奈子跟小兔一樣有本漫畫上面是水手V的連載、變身筆、漆皮運動包包、可麗餅、白貓夥伴叫阿提密斯,跟小兔的夥伴黑貓露娜是戀人。

↓漫畫背面一樣是Re-ment盒玩的廣告

↓將紙剪下包住可麗餅,變身成水手服可麗餅

 

 

6. 小小兔粗乃玩

 

↓內容物有小阿兔不離身的時空之鑰、一根棒棒糖、小盒子吊飾、法寶「露娜P」可變出實用的物件或通訊器。

↓背包可打開塞進兔子玩偶,超可愛der

↓小盒子吊飾裡面放父母的合照〈上方介紹紙的一個洞就是放來這裡了XD〉


 

7. 大家的趴踢

 

↓小兔的生日趴踢,內容物有黑白巧克力貓咪、蛋糕、雕花底座、香檳、高腳杯、花圈。雕花座材質是塑膠不是鐵絲喔,上面是五位戰士的符號。

↓未成年請勿飲酒,所以是氣泡果汁飲料,紙的皺摺作的很真實

 

 

8. 小衛的約會

↑居然是月之戀人的電影票,應該不是志玲姐姐跟木村拓哉合演的那部吧XD 這部只有大帥哥松田翔太可以期待,劇情非常可怕!!!〈離題太遠了吧〉

 

↓這組內容物有小衛約會準備要送給小兔的玫瑰花束,兩人要一起享用的飲料〈愛心形狀的吸管可以兩個人一起吸〉和ice cream、月亮造型的點心湯匙、星形懷錶。

↓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

 

以上八組介紹完畢,看完不知道大家少女心有沒有爆發呢?還是覺得自己老了XD

 

我會想收藏這次的盒玩主要是下面兩張圖片的物品,完完全全正中我心。

↓大家的變身筆擺在一起〈左邊小櫻走錯棚XD〉

↓貓奴〈舉手〉

 

 

最後結論是這組盒玩非常精緻,只不過網路上的價錢漲的很誇張,還沒入手的要快阿!!!

 

其他開箱這邊看:

【食玩開箱】Re-ment 期待中新學期 新學期的用品

【食玩開箱】Re-ment 爺爺奶奶的家 / じいちゃんばあちゃん家

【食玩開箱】Re-ment 我們的理科實驗室 / ぼくらの理科室

【轉蛋開箱】和狐コレクション 日本神社 鳥居 狐面具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