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2016年08月05日推出骷髏人配件的盒玩,日本刀組合(日幣700元)和骨頭貓咪(日幣500元)。

 

日本武士刀配件包內容有一幅骷髏風神雷神的屏風、一把黑色刀鞘以及一把紅色刀鞘的武士刀、刀架、紙燈籠、打ち粉、床の間(壁龕or凹間)

↓打ち粉,古代日本刀為碳素鋼刀每隔一段時間需要保養,就是用圖下白色圓球的兔毛刷沾上滑石粉,再用棉紙擦拭除鏽。

↓壁龕是日本住宅中塌塌米房間內的一個要素。在房間的角落,做出一個向內凹進的小空間,比其他塌塌米還高出一截,通常拿來擺裝飾品。茶室之中也少不了「床の間」,擺設的是掛物及花等裝飾。

 

↓日本刀拔出來後很細很軟XD

↓刀架其他用途,犬夜叉Figma阿籬的弓和箭擺上去剛剛好〈Very good〉

 

接下來是繼骷髏小狗之後,又推出超可愛的骷髏貓 (其實分不太出來因為都是骨頭),還附上貓砂盆、逗貓棒、紅色項圈。

↓腰部可以些許轉動,前腳只能前後移動,後腳則是前後左右都可以動,下圖是M字腿示範。

↓尾巴可以翹很高,也可以縮到兩腿之間。

 

↓鏟屎官出現了wwwww

↓日常生活吃吃喝喝

↓貓咪啃魷魚

↓侍奉皇上的時間到了,皇上玩得不亦樂乎。(靠尾巴三點式站立讓我想到袋鼠)

↓骨頭人打粉中,皇上拉屎中。

↓雙刀流~

↓皇上賜骨頭人切腹XD

 

以上,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食玩開箱】Re-ment 期待中新學期 新學期的用品

【食玩開箱】Re-ment 爺爺奶奶的家 / じいちゃんばあちゃん家

【食玩開箱】Re-ment 我們的理科實驗室 / ぼくらの理科室

【食玩開箱】Re-ment 美少女戰士的日常生活用品

剛成立的臉書專頁,喜歡的話就按讚或訂閱我吧!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