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旅館真的是一個人旅行的好選擇,週五晚上在台北找了一間便宜看起來又乾淨的旅館"北門窩泊旅",在Agoda網站提前一個月預定到早鳥優惠,女生宿舍8人房一晚573元(含早餐)。

官網:http://wowposhtel.com/tw/inde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wposhtel/

女生宿舍8人房的介紹,

房型介紹:女生獨享之住宿空間與沐浴空間,上下舖床型,單人床搭配鬆軟棉被,床簾設計讓旅人即使住在宿舍也能保有隱私空間!        

房內設施:空調、記憶床墊、床簾、獨立床頭燈、國際萬用插座、個人置物鎖櫃、獨立衛浴空間、上山採藥沐浴用品、吹風機、免費Wifi、安全門禁系統等。        

入住人數:1人。     

旅館名稱:台北北門窩泊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2巷2-1號
電話:(02)2552-5068  傳真:(02)2552-50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可以先去寄放行李。地點離台北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走到巷子口就可以看到指標。

↓牆壁有3D壁畫,讓你不會迷路~

↓北門窩大門口,看起來很文青

一進入大門就是櫃檯,幫我check in的好像是一位韓國女生,中文有點生澀,但人很nice的陪同我到五樓介紹房間設施。

↓來去坐電梯到我房間所在的樓層(5樓)

↓電梯逼卡只能按自己的樓層,1樓和B1則不用逼卡

↓進去房間也要逼卡,床位採上下鋪,有床簾超棒的,可以拉起來作壞事XD

↓房間內禁止飲食

↓我的床位在下鋪

↓打開床簾空間不小,有兩個衣架可以使用,床跟枕頭軟硬適中

↓獨立床頭燈,其實有點暗不適合滑手機

↓國際萬用插座(只有一個插座有點不方便),要插入感應卡才有電。

↓對面是很特別的雙人床位

↓個人置物鎖櫃,也是用卡感應開啟,空間滿大的可以塞小行李箱

↓房間內的洗手台、鏡子、吹風機,記得自己帶拖鞋和毛巾喔!

↓房間內的廁所

↓房間內的浴室(水熱的很慢)、上山採藥沐浴用品

五樓房間外面也有公用的衛浴設備,我記得有三間浴室,一間廁所

 

再來就是走出房間看旅館其他設備拉~

↓陽台

↓老屋改建的樓梯

↓每層樓的樓梯間都有3D壁畫

DSCN7117

 

↓地下一樓是空間超大的交誼廳,YouTube不要鬧就是在這裡取景

↓也有販賣一些設計商品

↓空間真的超大,有一個大屏幕可接電腦看電影,沒有電視。

↓牆壁的裝飾也很特別,哪來那麼多木頭XD

↓旁邊放了些桌遊應該可以玩

↓廚房區域,有電鍋、微波爐、烤箱,鍋碗瓢盆讓你使用

↓不是瓦斯而是用電磁爐加熱

↓也有咖啡機

如果你有帶食物也有冰箱可以冰喔。

 

晚上12點躺平,但是有其他旅客(好像有韓國人、香港人)用東用西的聲音大概吵到兩點才安靜下來,這就是住8人房的壞處,還好沒有遇到講話很大聲的不然都不用睡了。

不過隔天一大早換我吵他們XD,早餐用餐時間是7:30~10:00,我大概八點起來其他人都還在睡,梳洗完後到B1吃早餐。

 

↓有稀飯可是沒有其他配料

↓餐包和土司

↓蛋要自己煎,煎完記得把鍋子洗乾淨

↓忘記拍還有火腿、果醬、起司片,都是隨便你取用,享用完後盤子要自己洗喔

 

早上11:00前退房,房卡記得還給櫃檯。

這是我第一次住青年旅館,整體來說CP值不錯,離火車站近,房間明亮乾淨,前提是你很好睡不怕吵XD

以上,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