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罐「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首先來瞧瞧官網的介紹~

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網頁產品介紹:
•金桔風味 
•口感清爽不油膩 
•完美結合金桔醬與糖醋醬 
•尤其適合搭配炸物
 
產品規格:
•內容量:165g
•保存期限(未開封):2年 
•產地:台灣 

↓左邊被雞塊丟掉的很明顯是麥當當的東西XD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拉,自拍記得把產品靠近臉,這樣才有修飾臉部的效果?

 

↓營養標示與成分

 

↓既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主打搭配薯條和雞塊最適合,只好買麥當當來比較看看了

↓和M的糖醋醬比起來,愛之味沾光金桔醬口感比較清爽,有金桔的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不會膩。

↓薯條也很適合,以後想吃炸物就不用特地去有點貴的麥當當,在家也可以享受糖醋醬搭配炸物!

 

 

因為只有一個邊緣人試吃沒有公信力,以下把兩種醬汁分別倒在碟子上,來看看誰會比較受歡迎。

↓左邊是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右邊是M的糖醋醬,就來進行單盲試驗吧!

↓恭請母親大人(小白鼠一號)為我們試吃

↓父親大人(小白鼠二號)亂入說他也想吃,兩個人不約而同都先沾了愛之味沾光金桔醬

↓可以請你們兩位好好品嘗嗎,為什麼要傷害別人的眼睛RRR

 

雖然樣本數目少(n=3),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味覺是沒問題的,三個人都覺得「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勝出,不愧是炸物必備!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不但好吃又價格便宜,全省超市都能買到,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