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要介紹Re-ment主題是2017年10月23日推出的富士山先生的家,正確來說是姓"富士"小姐的家,但是網路都翻譯富士山先生,標題只好放這樣讓大家好搜尋了~這次實品的藍色很美,塗裝的很不錯!

 小盒外觀

共有八個款式,每款附的小紙卡都有做正反面,這次紙卡故事內容是講述一個 邊緣人 "富士小姐 "的日常生活(以下不負責翻譯by岱ana&Shaco)。

 

Who is she?

一個20多歲的女生,因為名字叫做富士,聽起來很不錯的關係開始收集富士山相關的東西,逐漸變成了興趣。在職場工作時一直努力當個美麗的OL,但在老家生活感覺就一整個懶散。最喜歡好吃的下酒小菜、日本酒和啤酒。家人出門時,自己用富士山清酒碗喝一杯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1、休日の昼は縁側で… (假日的中午將近...)

 

休假父母出門,富士小姐總是從中午開始喝起酒來。準備好下酒菜,在家裡尋找一個角落喝一杯。在藍天的襯托下看著庭院中的紅葉,用喜歡的玻璃杯喝著最愛的日本酒。雖然覺得有些罪惡感,但是富士小姐還是喜歡這種享受的感覺。

(日本人真的從中午開始喝酒,年輕女性也是!!!)

↓午餐墊

↓富士山清酒、杯子、、豆腐、黑豆、一根樹枝?

↓還真的都是富士山的造型

 


2、ぼんやり。お外はいい天気 (放空中~外面的天氣很好阿)

 

富士小姐喜歡看旅遊節目。看著節目漫步在外,接觸當地人和吃美味的食物,富士小姐覺得好羨慕好想出去玩阿。今天的天氣很好,在附近漫步似乎很有趣,到底要不要去散步阿~為什麼撐著腮幫子吃著仙貝什麼事都沒做就晚上了阿?

 

↓日曆

↓暖桌、衛生紙盒、仙貝

↓暖桌底下的桌腳可以拆下來~

 


3、ひとり鍋もオツなもの (一個人的火鍋也行) 好邊緣喔...

 

住在老家的富士小姐,父母不在的時候會自己做飯。今天使用像富士山顏色的單人土鍋煮東西。嘗試用白蘿蔔做成富士山的樣子,準備一味唐辛子(類似七味粉)和柚子,在鍋子旁的日本酒(one cup)是朋友送的伴手禮。富士小姐一個人時也要很假掰

 

↓掛毯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豆腐鍋、一味粉、柚子、one cup清酒 (這女的根本酒鬼= =)

↓粉紅櫻花陶瓷盤塗的還不錯,有瓷器的FU

 


4、一人の夜の至福のひととき (一個人的晚上的幸福時刻)  邊緣again,howhow是你!?

 

星期五晚上,富士小姐的父母去了社區的舞蹈教室交朋友。工作結束後富士小姐獨自回家,順路在商店街買了烤雞串放在喜歡的盤子上準備吃,也準備了最愛的啤酒。毛豆是配啤酒的必備食物,有醬菜的話就更棒了!富士小姐享受著一人的幸福星期五,TGIF!

 

↓雜誌

↓啤酒、烤雞串、毛豆、醬菜、開瓶器

 


5、とっておきの茶器セット (最寶貝的茶具)

 

富士小姐整理房間的時候,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讀起應該要整理的漫畫和雜誌。這是富士小姐長年的疑問。雖然驚訝於時間的流逝也只能繼續整理,但這次是令人懷念的相簿阿。儘管被誘惑著,但還是等打掃結束後一邊喝茶再來慢慢看吧,富士小姐這樣想著就繼續打掃了。

 

↓相片、茶墊

↓茶葉、茶具、相框、一紅一藍的茶杯(後面會說為什麼顏色不一樣)

 


6、こだわり富士さんのおへや (富士小姐講究的房間)

 

富士小姐的房間從頭到腳都放滿了各式各樣有關富士山的物品。其中有一個富士山形狀設計的架子,滑手機上網時看到覺得根本是命定款,富士小姐非常喜歡。此外,因為她養的貓會抓架子,每當富士小姐外出時,貓咪是絕對禁止進入她的房間。

 

↓香包、魚飼料

↓架子、線香、魚缸、還有那兩罐我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大型家具就是棒!

 


7、待ってました!のお取り寄せスイーツ (等好久了的訂購甜點)

 

一邊看書一邊看著時鐘,富士小姐感到有點煩躁。今天是等了好久的訂購甜點到達的日子。過了一會兒,對講機叮咚的叫了,富士小姐馬上衝向門口,和宅配先生取貨後帶著閃閃發光的臉朝廚房走去。「吃這麼甜的東西可是會變胖的喔~」即使這樣講,富士小姐還是把他當成耳邊風。

 

↓參加茶道的茶會時,會用一種折成兩半的和紙去盛和菓子及抹菜杯,這種紙名叫"懷紙"。

↓富士山形狀的甜點和果凍、抹茶

 


8、夕暮れに黄昏ながら… (黃昏時刻的夕陽...)

 

富士小姐有一個年齡相近的妹妹和一個年齡差比較多的大學生弟弟。妹妹和弟弟沒有住在家裡,妹妹住在離家搭電車約幾十分鐘的距離,假日偶爾會出現在老家。到那時候富士小姐會和妹妹一起聊天喝酒。富士小姐會用藍色的杯子,妹妹則是用紅色的杯子,這個潛規則從以前就開始了。

 

↓午餐墊

↓這組居然和第一組一模一樣只是換了顏色,rement這樣偷懶不行阿...

 

 

↓富士小姐假掰的房間 (牆壁上的圖案是大創買的貼紙,剪下來剛好當成窗戶

↓富士小姐這天為了完成邊緣人的心願,自己一個人朝著富士山出發準備登頂!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之前去爬富士山的文章XD 【日本】夏天就是要爬富士山 Day1     【日本】夏天就是要爬富士山 Day2

 

↓富士小姐出門前千交代萬囑咐父母絕對不能讓貓咪進來房間,殊不知當她在富士山山頂的時候.........

↓貓咪們正在她的房間開趴阿~

↓被富士小姐影響,這群貓咪也都是酒鬼

↓霸氣a貓老大

↓喝醉了在桌子上跳舞

↓富士小姐講究的房間像是被炸過一樣,不過貓咪們才不管勒 :P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卡娜赫拉 P助&小兔兔 放鬆純喫茶

【盒玩開箱】Re-ment Our Home 我們的家/ やっぱりわたしんち

【盒玩開箱】Re-ment 大正浪漫邸之時尚傢俱/ はいから大正ロマン邸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追蹤最新文章~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