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逛Loft文具店看到了Paper Theater紙劇場,有很多種類像是迪士尼、吉卜力、鋼彈、神奇寶貝、七龍珠等。

因為我非常愛吉卜力的天空之城,看到有機器人和狐松鼠就很想入手,可是Loft居然賣1400多日幣,比日本網站貴了500多,好險後來逛yodobashi看到一樣的只賣1040日幣,馬上購入!

↓外觀

↓每個場景背面都有製作的難易度,這個只有三顆算中等

↓打開來有小驚喜,是天空之城的飛行石

↓內容物都是紙,紙的厚度沒有很厚,折到會有摺痕,所以要小心一點~

↓彩色的說明書,很詳細,照著做絕對可以完成

↓首先黏好了標題和狐松鼠,利用紙的相疊做出立體感,眼睛跟真的一樣!

↓黏到第一個平面上

↓城堡有很多層

↓每個平面都黏好就可以組合起來了

↓將將~完成~超美der

↓和天空之城的收藏擺在一起~封面上方的圖騰和城堡方塊上的圖騰一樣

↓其實每個平面都隔滿開的,所以立體感很明顯

↓背面有註明吉卜力工作室

↓打上燈光超有FU,彷彿和希達一起在滑翔機上看到了天空之城拉普達~

 

↓另外紙劇場還有專門的收納櫃,畢竟是紙不小心碰到水就毀了阿~~~

以上開箱,有興趣的人到日本可以去看看喔!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