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太陽感光-双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試色UNT指甲油新推出的「太陽感‧光指彩釉」,UNT指甲油一直是我的首選,大概從五年前就開始用了,因為UNT可是標榜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指甲油喔!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如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想要有像光療一樣質感的指甲,但是又嫌光療卸除麻煩,就可以參考這款類光療的指甲油,擁有高持久度卻很好卸除,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抗微刮、不掉色,直到想換色的最後一刻,都維持完美色澤。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光澤、高顯色、高持久!!
 

這次太陽感‧光指彩釉有兩種顏色:

黃色的~NV415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抹茶色~NV420四季女神 在城市中遊走春夏秋冬,每個轉身,都優雅自在。

銀色的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完美達到光療般的高階亮度、飽和色澤。

來介紹一下使用方法說明: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刷頭很好刷勻!

可以用紙膠帶做一些造型~

太陽釉亮保護膠可是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UNT指甲油擦上後可快速固化,幾分鐘即可完成雙手了。光療般鏡面亮感,看起來跟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抹茶色看起來好好吃阿XD

 

以下是什麼都沒有擦的素甲,來試試看太陽釉亮保護膠單獨擦會怎樣?

太陽釉亮保護膠擦上後整個變的超閃,指甲感覺都活過來了呢XD 不愧是top coat!

 

硬是要全部拿在同一手XD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2017秋冬必備指甲油~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w.unt.tw/7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