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今天Diana來開箱體驗太妍的愛用品banila co 王牌超能亮CC

這個系列有黑白兩款,分別為光透CC霜(白CC)&光透無暇CC霜(黑CC)~

黑CC遮瑕度高,白CC清透水亮,兩個都非常保濕有水感,一黑一白可以互相搭配使用。banila co具有高保濕度,可以調整各種膚色,讓肌膚呈現健康透亮光澤。

乾燥肌膚沒做好保濕,常常一上妝臉的邊邊都會有皮屑跑出來,使用banila co不僅可以畫好底妝,同時又有保濕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實際體驗拉~包裝很簡單好看,很貼心的用壓頭式設計,可以輕易壓出來,非常方便!

手上的左邊是黒CC,右邊是白CC,可以看到兩個都非常有水感,保濕度很高。

塗在手上很明顯可看出白CC顏色偏白,可以用來校正膚色,黑CC就比較有遮瑕度,顏色偏膚色。

 

白CC水潤具有透明感,用手就可以輕易推開~

 

可以看出右邊塗上白CC與肌膚服貼後整個水感提亮,打造出偽素顏的感覺,左邊還是黃臉婆XD

 

因為熬夜的關係,黑眼圈就靠黑CC來遮瑕一下拉,黑CC具有遮瑕的效果,但同時保濕的程度跟白CC一樣喔~

 

一整一天下來也不會脫妝~很適合不想要妝感太厚重的小女生,薄薄的一層就有水感遮瑕的效果!

乾燥的冬天要來了,想要偽素顏又有水感可以參考banila co~

附上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廣字號: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