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Diana大家推薦一個健康食品「FABIUS 素果青汁」,他可是日本樂天青汁類別週銷售冠軍喔!

因為上班的關係,中午我總是吃外食,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難免會有營養不均的情況,而且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開始降低,就很容易發胖QQ

想要輕鬆補給重要營養,並且促進代謝嗎?

日本女生都在喝的FABIUS 素果青汁,他是代謝排毒好幫手,可以輕鬆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美麗從內而外!

 

↓​首先來看看外觀,不愧是日本的設計,盒子簡單大方,拿來送人很適合!

↓​打開盒子後裡面是寶藍色的

↓​蓋子上有很可愛的貼心小語

↓​內容物是一個盒裝和一本說明書

↓​說明書裡面很詳細的介紹素果青汁的配方和營養成分,也有提供不同的食用方式喔~而且他是台灣製造,SGS檢測合格,可以安心食用。

↓​一盒共有30條

↓​日系設計的輕包裝,可以隨時隨地來一杯素果青汁,​單條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沖泡飲用!

↓​FABIUS 素果青汁裡面含有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成分,富含蛋白質、各類維生素、葉綠素、鹼性礦物離子等,他補充了大量的植化素與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腸胃道蠕動,我們日常生活忽略的營養素就靠他了~

↓​用溫水沖泡後是綠色的~建議一包使用100ml的水沖泡,一天1-2包,盡量避免直接食用以免嗆到,不建議高溫中泡以免影響酵素活性喔!

↓因為是日本配方,所以他沒有青汁苦澀的草味,FABIUS素果青汁用新鮮水果原料加入的水果風味,讓素果青汁變得順口好喝~

↓加入牛奶後變成水果牛奶,小朋友也一定會喜歡!

 

↓此外素果青汁是低卡零脂肪,而且蛋奶素可食用,以後中餐蔬果的攝取就靠他了!推薦給外食族的你~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