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次介紹Re-ment主題是2018年03月12日推出的與鳥生活日常小物,家俱都是文鳥的圖案和造型,顏色走粉嫩路線,整體很療癒~

 

 小盒外觀

↓大箱子附的房間場景

 

共有八個款式,每個款式都有一隻文鳥,讓我想到小時後阿公養的白文鳥大便在我身上= =

 

1.おはよう!今日も元気かな?(早安!你今天好嗎?)

↓鳥兒健康記錄表、鳥籠的墊子

↓鳥籠、鳥飼料、電子秤

↓這個鳥籠走高級路線,底座可以拆,裡面的鳥巢和木棍也可以拆,鳥塞進去超~可~愛~


2.自家製豆苗一緒に食べよう(一起吃自己種的豆芽菜吧~)

↓食譜、豆芽菜種子包

↓這組除了文鳥老實說有點爛XD


3.お気に入りのインテリア (最喜歡的居間裝飾)

↓放在相框內的相片、海報

↓架子、相框、小菊花兒


4.身だしなみはOK?(我的外表看起來還OK嗎?)

↓衛生紙盒

↓垃圾桶(自己放了塑膠袋)、鏡子(要自己貼銀色的紙)、首飾架、項鍊、棉花棒

 


5.文鳥と私の3時のおやつ(下午三點和文鳥的零食時光)

↓雜誌

↓咕咕鐘、一盒餅乾、還有那根我不知道是啥棒狀物

 


6.文鳥とゆっくり時間 (與文鳥一起的悠閒時光)

↓杯墊、鍋墊、紅茶包

↓椅子、筆電、下午茶

↓筆電超細緻、鍵盤都有印出來


7.私のくつろぎ空間 (我的放鬆空間)

↓信紙組

↓台燈、桌子、墨水、羽毛筆、枕頭

 


8.今日も可愛くハイポーズ(今天也要擺可愛的pose)

↓日曆

↓透明罐子、可愛小鳥相簿、類單眼、籃子、小掃把

 

↓全部的鳥鳥,逐漸融化的過程XD

 

 

腦補小劇場

↓鳥奴小粉最喜歡文鳥,連抱枕都是大型文鳥,放任文鳥在房間裡飛,到處都是焦阿賽(就胎哥

↓最喜歡和文鳥拍照上傳到instagram騙讚了~

↓雖然房間都是焦阿賽,出門約會還是要打扮一下的~女生麻,房間亂亂很正常的(喂

 

↓殊不知,只要胎哥鳥奴不在的時候...

↓咕咕鐘就活起來拉!!!碰出一顆鳥頭!!!燈愣~~~

↓咕咕鐘最喜歡看youtube上各種鳥類影片,和鳥鳥們一起喝下午茶

 

 

↓偷偷戴鳥奴最愛的鳥項鍊,竟然異外的合適XD

↓可是只要鳥奴回來,咕咕鐘就得變回原狀QQ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日本美好生活(和の暮らし)

【盒玩開箱】Re-ment 富士山先生的家

【盒玩開箱】Re-ment 卡娜赫拉 P助&小兔兔 放鬆純喫茶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追蹤最新文章~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