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忙碌一整天,骯髒的空氣,全部累積在彩妝和臉上,

都累了一整天還要卸妝,如果用防水彩妝就還要用到卸妝油之類的,

搞到手油油的,臉也油油的,還要再用洗面乳洗好幾次才會覺得清爽QQ\

這裡跟大家推薦一款卸妝水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

溫和的卸妝水就可以卸除防水彩妝,感覺很方便!!

 

非常大的容量,一瓶400ml,一瓶感覺可以用很久阿~包裝藍綠色很美!

使用前要記得先將瓶口貼紙撕開

 

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是採用創新的獨特三重Micellar潔淨因子,

能夠徹底拭除頑固防水彩妝和髒汙,

而且他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油脂,不導致粉刺,經皮膚測試,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膚適用!

健康肌膚的PH值約介於4-5.5之間,

那我們就來測試看看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是否真的貼近肌膚pH值 ? 

這裡準備了試紙檢測~

滴一滴,等待三秒觀察顏色變化

顏色比較下來發現真的落在P.H值4左右

與肌膚的酸鹼值一模一樣,所以徹底清潔髒污也不會破壞肌膚的健康!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取適量卸妝水,輕輕按摩全臉,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或面紙拭去、或直接用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在手上塗一整片防水粉底液,用水沖過還是頑固黏在肌膚上


因為裡面有添加獨特的三重Micellar潔淨因子,不用過度拉扯肌膚,就能卸除很乾淨~

輕鬆一擦,防水粉底液全部消失,徹底卸除防水彩妝!

 

再來看看防水口紅,卸除不乾淨小心色素沉澱喔~

使用露得清高效即淨卸妝水濕敷30秒

高效即淨卸妝水,敷嘴唇的時候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跟碰到水一樣非常溫和,清爽即淨!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cleanser/deep-clean-micellar-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