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經常熬夜、而且工作繁忙常常加班,到家後就很懶的作臉部保養,久而久之就變成膚色暗沉的黃臉婆了QQ

面對年紀越來越大,肌膚不像年輕時候那麼光滑水嫩,老化現象倍感威脅阿~

這裡跟大家推薦一個方便的保養品,只要用喝的就可以給你素顏時有好氣色,

永信HAC美妍膠原粉

首創保養品成份蠶絲蛋白添加,與其他膠原蛋白產品很不一樣,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潤澤體驗!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添加,獨家搭配玻尿酸前驅物NAG,日本製造+永信國際藥廠把關,品質最安心~

 

  

產品成分說明

●魚鱗膠原蛋白:Q彈豐盈,撐起你的美麗
1.專利製程,分子量小(僅3000 Da),更好吸收。
2.無坊間膠原蛋白腥味,淡淡香草口味,讓保養好享受,天天期待變美麗!
3.萃取自無污染深海魚類,並通過重金屬檢測把關,安全無負擔。
4.市售最高!每日份5,000 mg小分子膠原蛋白。
●蠶絲蛋白:(HAC首創添加)
1.日本特許專利製程技術,分子量小,好吸收! 
2.新世代美容保養聖品,潤澤、透亮超有感。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NAG(HAC首創添加):
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搭配玻尿酸前驅物-日本專利NAG(J.P. No. 1822027),潤澤感UPUP!
●維生素C:相輔相成,零死角女神。
添加膠原蛋白的好朋友「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相輔相成,美麗絕不妥協!

 

永信HAC美妍膠原粉一盒有三十包,小小包的可以隨身攜帶

每小包上都標示有效日期,而且一包熱量才12.8大卡,變美麗不用怕變胖

 

 

使用方法

每次1包,每日2次,

直接配水口溶食用~無腥味!淡淡香草口味,天天保養好享受~

  

 

粉質很細密,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香草味,沒有腥味

 

不敢直接吃人也可加入礦泉水、咖啡、優格、氣泡水、牛奶、果汁等飲料中食用

 

補充膠原蛋白,從今以後,無須上妝,天天給你好氣色!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六月有領取試用包的活動喔,領取試用包 http://bit.do/efpSm

官網 https://goo.gl/7i8i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