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次介紹的是我第一隻黏土人,2018年08月推出~雷神裡的迷人反派Loki洛基。

原本不愛黏土人這種頭大身小的玩具,可是洛基就是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而且他的表情實在是太受了,一定要把他帶回家的阿!(哥哥就算了XD)

 

↓外盒,洛基的造型是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背面

本體、超帥氣頭盔、小刀(普通x2、往上丟特效版x2)、替換臉兩個、替換手六個、M屬性鐵鏈、箱子

如果有雷神一的權杖當做配件那就更好了,可惜只有小刀

 

↓衣服細節,有皮革的感覺

披風可以拆下來,分成兩片

 

雷神3最後與海拉對戰的姿勢

Tom hiddleston詮釋的洛基誰不愛~?

 

通通給我下跪!

成為我的子民吧(我願意!!!!!!!!!

拿著小刀亂跑中

被哥哥綁住卻很開心,這表情有夠傲嬌>///<

雙手可以往後但是鎖鍊我塞不進去,所以上圖鎖鏈裡的手是被我拔掉的狀態= =

洛基的油頭很忠實的呈現,換張臉就變石內卜了XD

哥哥我可以走了嗎?

 

超美的頭盔,很輕鬆就可以戴上去,不用拆開

背面那兩隻角有點像蛞蝓XD

洛基真的又帥氣又可愛!綠色的眼睛很迷人~

 

霸氣總裁的FU

洛基送你一朵玫瑰花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追蹤最新文章~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