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illywood Show團隊是由一對姊妹花Hilly和Hannah Hindi帶領,他們主要是透過音樂重新詮釋一部電影,我第一次注意到他們是暮瓜汁城當紅時候(2009),不論是在音樂歌詞、選角、服裝道具上都媲美真正的好萊塢(Hollywood),中間偶爾穿插些搞笑片段,但全部都非常到味!

Twilight共有五集,男主角愛德華·庫倫中間還換人演出,選了一個更像的人來演。狼人"雅各"選角則是我最喜歡的,比電影裡的更帥XD 每集連結在下方~

 

妹妹Hilly通常是主角,姐姐Hannah可能長的比較矮頭比較大顆只好當配角,他們很常選擇Lady gaga的歌曲,Hilly化妝後超級像lady gaga本尊,身材好跳舞也強。之後他們也陸陸續續推出很多作品,像是爾摩斯、哈比人、哈利波特等等。

 

2017年最新作品選擇了自殺突擊隊搭配lady gaga的"Judas",內容是Hilly扮演小丑女和除了嘴巴其他都很像的小丑他們的愛情故事。歌詞描述不管小丑如何對待小丑女,小丑女對他是絕對的忠誠和服從。

MV如下,看完又再度成為他們的粉絲XD

歌詞連結: http://www.thehillywoodshow.com/lyrics-to-suicide-squad-parody-by-the-hillywood-show/

 

Judas MV如下,可以比較兩者之間的差異

 

印象最深的是Judas MV的海浪場景剛好換成小丑女跳下去化學池那幕,整個超搭,太Genius了!!!還有服裝製作根本是從原先電影借來的吧,小丑女和小丑一起跳舞實在太有愛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I’m in love with Joker (Jared Leto限定)

jared leto political beliefs religion hobbies

 

以上介紹,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