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zMxMTk5MjktNDFlMC00MTFkLWFiYjgtODYzZjM4NWU0ZTEwXkEyXkFqcGdeQXVyNDQ0NjMyOA@@._V1_

簡介

Imposters故事是描述千變女郎Maddie,她的名字是Ava,是Alice,是Saffron也是CeCe,她和另外兩個同夥遵循大魔王醫生(Doctor)的指示:找到有錢的目標,裝扮成目標喜歡的樣子讓他愛上Maddie,然後再把所有的錢偷走消失不見,如果你想嘗試找到Maddie,那麼你最黑暗的祕密將會被公諸於世。

聽起來充滿黑暗懸疑,會令人繃緊神經的美劇,但實際一看卻發現Imposters是一部輕鬆小品,可以用輕鬆的心情看每段騙婚過程中Maddie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且劇中的黑色幽默非常有趣,會讓人忍不住敲碗下一集。

 

#這個女孩到底是誰?

MV5BNjY5Y2I0NDktOTU0Mi00YTcxLTkzMzctMGRjNjVlM2M1Y2E4XkEyXkFqcGdeQXVyNDQ0NjMyOA@@._V1_

 

以下有Imposters Season1 E01~E07 劇情雷,還沒看過的請左轉~

↓和有著小狗眼神的Ezra結婚,扮成黑髮法國人帶著濃濃口音的Ava

imposters-first-12-minutes-promote-1

 

↓在機場遇到Ezra哥哥時的時尚都會女性打扮 (BTW目前我最喜歡這個裝扮)

MV5BMGE1ZDVkOGYtMmY3Ni00NmMxLTllZmYtYjVkMzk1YmY0OWZjXkEyXkFqcGdeQXVyNDQ0NjMyOA@@._V1_

 

↓和Richard結婚的金髮黑眉毛Alice

 

↓最早被騙婚的Jules和龐克風的CeCe (Jules也是個大美人,CeCe打扮這麼Rock有種違和感,不過看兩個美女搞蕾絲邊很賞心悅目阿~)

 

↓沒多久就領便當的Gary和扮成性感祕書的Saffron

NUP_175191_0155.JPG

 

↓真實身分其實是FBI探員的Patrick,Maddie(假名Saffron)以為找到超有錢的真愛想要跟Patrick遠走高飛,但Patrick是FBI阿!!

(第七集兩個人隔著玻璃微笑,卻在電話中計畫著抓人,覺得人心好可怕阿)

MV5BZjI4ZWJmOGItZjQyYS00ZTg5LWI2Y2EtYzc0OWE5MGQ3YThmXkEyXkFqcGdeQXVyNjc5Mjg0NjU@._V1_

 

↓三個傻瓜踏上追前妻之路,找到Maddie這幕實在太有趣了!!

Maddie一開始看到Ezra還有點憐憫的眼神,看到Richard卻說WTF,XD。

 

↓最讓人驚艷是鄔瑪·舒曼飾演的Lenny Cohen,專門幫Doctor恐嚇沒做好份內工作的人 (追殺比爾跑錯棚了!?)

17098334_1894792087403853_2753733779257143271_n

 

↓"傷心總比死好",鄔瑪·舒曼超適合這種裝扮,帥氣爆棚!!!

17264511_1896667800549615_7741257574249862657_n

 

↓鄔瑪·舒曼除了恐嚇還會處理屍體(Gary)

NUP_175489_0125.JPG

 

↓Maddie的兩個同夥,Max和Sally,他們兩個在每段騙婚中都扮演不同角色來互相幫助。

NUP_175489_0887.JPG

↓Sally超美的,Max居然出賣他把他丟給鄔瑪·舒曼,然後Sally就再也沒出現了(難道真的死了?)

NUP_176103_2933.JPG

 

↓目前主要角色(都是帥哥美女),大魔王Doctor很神秘可能最後一集才會現身,讓人很期待Doctor到底在作什麼社會性or病毒實驗。

NUP_176103_0513.jpg

 

這是2017目前我最喜歡的美劇,每一集都斷在重要的地方,導演我恨你!!

以上,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posters 美劇 假面真情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