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要介紹Re-ment主題是2017年05月22日推出的我們家的日常生活家俱,內容物非常豐富,不需要其他系列就可以搭配成一個場景,我覺得算是非常划算的一組。

 小盒外觀,這次的盒子比以前胖很多,因為很多大型家具(很好搭配)

↓這次大盒附的場景,居家生活的感覺

↓全部擺在一起

 

共有八個款式,每款附的小紙卡都有做正反面,這次紙卡故事內容是一個小孩子描述家裡所發生的事情,有一半以上在講他老母(以下不負責翻譯)。

 

1.長電話禁止!(電話不准講太久)

為了要確認明天的作業而打給了NAOKO,結果都在聊隔壁班的八卦跟社團的事。我講太久了,老母的臉看起來很生氣,就像在說"馬上給我掛掉電話!"。

 同學會的邀請通知、電費通知、桌球社的聯絡手冊

↓藤編收納櫃(每個抽屜都可以開)、電話、蒼蠅拍

↓櫃子前面有仿舊,結果轉到背面超乾淨,不知道是懶得塗了還是背面不重要XD


2.CD大好きなぴーちゃん (最喜歡聽CD的鸚鵡PI醬)

我家很重要的一份子鸚鵡PI醬,最近好像愛上了一首叫做俱樂部的靈魂樂。一起跳舞的時候,PI醬看起來很開心,真是可愛啊!

 宅配目錄、訂購單

↓鸚鵡、鳥籠、音響、偶像CD

↓鳥籠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實在是太可愛了!鳥籠的門可以上下開關,鸚鵡很小一隻但塗裝沒有邪神化!!

↓很厲害的收音機,CD蓋打開可以放入CD,天線可動,錄音帶也可以打開,但沒有附上卡帶(時代的眼淚)


3.戸棚はいただきものでいっぱい (櫥櫃塞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奇怪?老母還沒回家嗎?太好惹!廚房上面的櫃子是開的,這裡面不知道有放了些甚麼。是餅乾耶~~~~

↓果汁機外盒(讓你打出新鮮的果汁~)

↓乳酸菌飲料、果汁機、餅乾、咖啡豆、牛奶

↓餅乾居然有兩層!盒子是塑膠但看起來很像鐵製,餅乾可以拿出來,雖然他們是連在一起XD

乳酸飲料的貼紙要自己貼,超~難~貼~,我貼的超醜 = =

↓果汁機可以拿起來


4.おかあさんの日課 (老母的日常生活)

"喂喂,不要在那邊閒晃了,來一下這裡",老母從早上開始給植物澆水,再來就是用滾筒掃除,現在是要把棉被拿去曬。老母大大,我其實都沒幫到忙阿www

↓解謎雜誌(標題 クロスワード縱橫填字謎)

↓置物籃、滾輪、噴瓶、盆栽、打棉被用的棍子

↓盆栽可以拆解,綠色小瓶子是裝水倒插在土裡,這樣就不用每天澆水了。滾輪從收納桶可以拿出來。


5.大変!突然の雨!(出大事啦!突然下雨了!)

啊~啊~!洗好的衣物都濕掉了!正沉浸在錄好的電視節目中的老母如此怒吼,哞~~~~~~

 電視機畫面 (禮拜天特別節目)

↓電視機畫面(棒球比賽)

↓液晶電視、電視櫃、曬衣架、襪子一雙

這個的組合超莫名(電視和曬衣架=黑人問號??),看了紙卡故事才知道是因為媽媽看電視到一半要去收衣服才有這個奇怪的組合阿~

↓螢幕可以拆開放入紙卡,下層玻璃櫃可打開


6.チンして食べてネ!(微波爐噹一下再吃)

今天老母去同學會,老爸去喝酒,弟弟社團活動遠征中,這樣的情形就是要吃咖哩。難得誰都不在,一個人就來悠閒的過一天吧(淡淡的哀傷?)

↓夏季賀卡明信片、存摺、memo紙

↓白飯、咖哩、沙拉、沙拉醬、收納櫃(抽屜可開)、一枝筆? (詭異的組合)

↓白飯和咖哩是放在保鮮盒裡面


7.居るなら電話とってちょうだい!(在的話就給我接電話阿!)

老母大大發怒啦,父親大大明明在家為什麼就是不接電話呢,難道是怕接到推銷的電話嗎?吼~~跟小孩子一樣!

↓衛生紙盒、宣傳雜誌(給居民的資訊)

↓玻璃藤編桌、茶杯、無線電話(電話可拿起)、足部穴位按摩器

↓上方的壓克力片可以拿起來


8.おとうさんの至福の時間 (父親大大爽歪歪時間)

剛洗完澡的父親大大每次都會擋在電風扇前面喝啤酒,臉上浮出微笑,看起來超開心的。我也想喝啤酒看看,真的有這麼爽嗎?

↓女性雜誌(這組明明是老爸,為何有女性雜誌勒=w=)、黃色傳單(上面有油漬,因為老爸把他拿去墊天婦羅)

↓電風扇(裡面的風扇吹他可以轉!超細緻!)、啤酒、天婦羅、筷子

 

以下搭配骨頭人重現幾個紙卡故事的場景~~~

↓老爸占據電風扇爽喝啤酒看電視

↓又是啤酒是是炸的天婦羅,難怪老爸有啤酒肚

↓老爸喝醉了和PI醬聊天,啾啾啾啾

↓醉了還是不忘幫心愛的盆栽噴水保持濕度

↓一不注意家裡的貓咪馬上圍住PI醬,PI醬的壓力好大阿

↓老母的日常,作家事到一半躺著看電視吃餅乾(根本是蠟筆小新他媽XD)

↓看到一半發現下雨了,慌慌張張跑出去收老爸的臭襪子

↓晚上蒼蠅不小心跑進來,老爸只好拿著蒼蠅拍打蒼蠅。老母正準備著晚餐,是咖哩飯喔~

以上分享,謝謝觀看。

 

其他開箱這邊看:

【盒玩開箱】Re-ment 迴轉壽司/ ぷち回転寿司

【盒玩開箱】Re-ment 大正浪漫邸之時尚傢俱/ はいから大正ロマン邸

【盒玩開箱】Re-ment 洋室場景組&骷顱人04可愛版

【盒玩開箱】Re-ment 80年代懷舊老家/ 80'sなつかしわが家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