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覓秘》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17號

電話:06-2224970

時間:11:00~22:00 (每周二公休)

其他:僅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頭要先說這頓晚餐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入坐!!!從六點半留電話等到八點才進去,可能我們有五個人坐位比較難安排吧?第一次來藍晒圖吃飯,朋友想吃看看這家義式湯麵,不知道新義式料理的定義是什麼,我只覺得圖片看起來很日式拉麵(黑人問號.jpg)

 

↓一樓座位面對窗戶,吃飯時外面會有一堆人看著你吃

↓二樓座位很多,沒有限時間,所以一定要訂位QQ

↓菜單,我們八點入座發現鮮燙玫瑰美國無骨牛翡翠麵已經賣完了,所以想吃的人也不要太晚來。我們點了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和南瓜牛奶松阪豬肉麵,麵有三種可以選擇,波菜翡翠麵、博多極細麵、波浪寬麵。

↓首先上高湯,底部爐火加熱,鮮味陣陣傳來很香~

↓吃飯前要先餵手機,牛肉擺成玫瑰形狀當然要拍照一下阿

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博多極細麵 220元 

↓牛肉算給的很大方

↓服務生會幫你淋上高湯

↓再加入一小杯酒去牛肉的腥味

↓之後會收走下面的爐火以免牛肉太熟

↓博多極細麵,她菜單上寫口感滑順Q彈,我只覺得麵也煮太爛了吧,完全吃不出Q彈的感覺。牛肉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我朋友覺得以牛五花來講偏柴。高湯雖然聞起來很香,但是喝起來只有油的味道,可能義式風格主打食材的原味吧?

↓想說會不會是博多細麵太細才會被煮爛,就來嚐嚐朋友的波菜翡翠麵,結果一樣麵都很爛阿XD

↓反而旁邊附的蒜香白飯大受歡迎,超好吃,我建議小覓秘改賣這碗飯當主食好了XD

↓超小份的沙拉

↓麥茶,不能續杯

南瓜牛奶松阪豬肉麵 210元

↓南瓜湯很濃郁,豬肉也好吃

 

小覓秘在藍晒圖園區內這樣的價格算便宜,但是要等好久吃起來也還好,我還是去吃對面新光三越的丸龜好了XD

 

其他食記這邊看:

【台南美食】中西區│麻花重慶火鍋,巷弄內的美味料理

【台南美食】南區│小吉藏-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台南美食】安平區│靚咖哩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喔~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