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位日本youtuber,和"桐崎栄二"一樣主打妹控和變態行為但顏值略勝一籌粉紅怪盜 PINKY

 

粉紅怪盜基本資料

別名:怪盗ピンキー/ PINKY / PINKID

生日:1997年7月27日

身高:173cm

職業:大學生

出身地:北海道

喜歡的偶像:北川景子、UVERworld

自豪的特長:英語能力

經紀公司:NextStag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N_Yde2b5G1-5nEeIhcOTw

Twitter:https://twitter.com/pinkid1412

 

為什麼名字叫粉紅怪盜呢?

"怪盜"是因為他喜歡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怪盜基德,"粉紅"就很明顯了,看看他那超粉紅的髮色,那是他最愛的顏色!

pinkidtop
 

2016年3月PINKY高中畢業後去札幌市就讀大學,但是最近有傳言說他已經修學了(有可能是為了專心當youtuber吧)

顏藝崩壞www

PINKY曾經出過幾支影片標題是寫女朋友,也真的有一個女生露臉和他互動,但是網路流傳那只是用來拍影片的假女朋友,真女友另有其人!?

假女友被網友說很像妹妹,PINKY妹控認證。

 

注意了,全國的蘿莉控們!當然不能忘記PINKY超可愛的妹妹YUNA拉~~~我覺得怪盜可以爆紅有一半原因是他妹妹下海拍片的關係阿!

妹妹實在是太可愛拉,日本人真的從小開始就會打扮自己了呢~雙馬尾超犯規 (逼逼)

 

妹妹的基本資料

姓名:ゆな(YUNA)

生日:2004?/○/○ (不詳)

年齢:13歳 (2017,剛上國一而已...)

出身:北海道

喜歡的偶像:山田涼介

喜歡的東西:可以捏來捏去的軟軟

經紀公司:NextStage

 

妹妹一開始只是偶爾出現在哥哥的影片中,展現各種傲嬌www

 

因為人氣實在太高,加入了和哥哥一樣的經紀公司一起當youtuber,妹妹頻道的內容通常是介紹自己喜歡的東西。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TM1roCxoot1-03EO5zQxg

DSC_9138.jpg

DSC_9054.jpg

 

 

2017.10.31更新~

日本富豪youtuber Hikaru慫恿粉絲買他在valu市場的股票,自己跟valu社長大量拋售股票,構成嚴重詐欺嫌疑,同個公司的PINKY無端被牽連近期內都不會有更新的影片QQ
 

 

其他推薦Youtuber介紹:

【日本Youtuber】壽司拉麵riku 基本資料介紹

【日本Youtuber】Rachel and Jun 基本資料介紹

 

歡迎來我的臉書按讚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